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荣膺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核心业务领域前三甲

2017-08-29 11:34 23485
IDC发布的《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中指出,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金融再创佳绩,在中国银行业核心业务解决方案领域中力压群雄,荣膺第三名。

北京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 IDC 发布了《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报告中指出,来自中国的全球 IT 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金融再创佳绩,在中国银行业核心业务解决方案领域中力压群雄,荣膺第三名。这是文思海辉金融在连续3年获得 IDC 中国银行业 IT 解决方案第二大服务商、IDC 2017中国金融科技先锋公司排行榜第五名之后,于银行普遍重视的业务类解决方案中再获佳绩,印证了文思海辉金融在金融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

文思海辉金融荣膺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核心业务领域前三甲
文思海辉金融荣膺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核心业务领域前三甲

2016年中国银行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市场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未来3到5年中国银行业改造类的核心系统需求将会上升,并且该需求将高于新核心系统建设需求。随着中国银行业利率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未来核心业务系统对海量处理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以便更好地支持对客户端精准营销。此外,分布式核心系统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预计将逐步得到采用。

据 IDC 调研,快速上线、差异化定制、支持交易与核算分离等方面的出众表现是文思海辉金融在核心业务解决方案领域力压群雄的重要因素。文思海辉金融核心银行团队由900多名精通技术、谙熟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士构成,其中逾百人拥有10多年行业经验,不仅能够用先进的产品理念帮助银行进行系统升级换代,也能针对商业银行现状,为银行提供完备的系统架构整合、基础架构改造、参数化配置和产品化定制服务。文思海辉金融完整的开发和维护体系,较大限度地提升核心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大幅优化工作效率,为银行客户方便快捷地支持业务发展及业务创新保驾护航。

文思海辉金融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在以下几方面表现卓著:

  • 支持分布式架构建设核心系统,具有安全可靠、高性能、高可用、动态弹性伸缩与扩展的能力;
  • 开放系统、AS400、x86等支持稳定可靠,支持全部主流平台;
  • 利用组件和服务封装设计,基于现有组件的二次开发免编程;
  • 采用微服务理念,支持流程引擎;
  • 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如:产品工厂,以产品引领业务流程,产品参数体系弹性化;费用工厂,银行可根据需要量身定制收费政策和收费标准;
  • 独立会计/总账系统,会计核算与产品交易分离;
  • 支持多法人体系;支持事业部制改革。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导者,文思海辉金融以工匠精神不断铸造辉煌,深耕银行全领域,不断发掘客户潜力。截至目前,文思海辉金融核心银行团队已完成60+行业标杆案例。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