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特能源在非洲试点安装光伏智能电控系统

南京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几内亚及马里安装了非洲大陆首批试点光伏智能电控系统。通过此举,未来罗特能源可对前期在这两国安装的50000套太阳能路灯,及离网分布式户用供电系统进行有效的远程控制及数据采集,从而对村镇居民购电及使用的需求实现数字化智能控制,为未来即将在非洲多国开展的乡村电力改造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罗特能源在马里乡村安装光伏智能电控系统
罗特能源在马里乡村安装光伏智能电控系统

在非洲,电力需求最旺盛的地区是偏远乡村。但仅仅为这些地区提供电力设备还远远不够,设备的维护及管理亦不容忽视。而偏远的地理位置,让太阳能照明系统的维护及管理成为难题。故障发生后,工作人员需携带器材驱车数十公里才能到达现场,对设备进行逐一排查,进而找出问题并予以解决。这就造成了财力和时间成本上的浪费,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清洁能源在非洲的推广。

此次智能电控系统的安装及应用,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运营管理人员可即时监控每处设备的实时状态,收集存储历史工作数据,及时定位故障设备、判断故障类型,从而提前做好维护计划,高效地完成检修任务。

运营管理人员调试设备
运营管理人员调试设备

 

罗特能源离网系统及智能控制系统走进非洲乡村
罗特能源离网系统及智能控制系统走进非洲乡村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