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宣布Blackstone附属基金完成对其收购

2017-08-29 04:50 11305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Ltd. 于8月28日 (纽约时间) 宣布Blackstone附属基金按照之前宣布的合并协议的规定,通过合并方式完成对公司收购。

香港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Ltd. (NASDAQ: GSOL) (简称“公司”) 于8月28日 (纽约时间) 宣布 Blackstone 附属基金按照之前宣布的合并协议 (“合并协议”) 的规定,通过合并方式 (“合并”) 完成对公司收购。合并协议由公司、Blackstone 管理基金的关联方 Expo Holdings I Ltd (“母公司”) 以及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Expo Holdings II, Ltd. 签订。

合并协议于2017年7月24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经公司股东批准。按照合并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在合并生效时,公司的每股已发行普通股 (“股份”) 被自动注销并被转换为获得20.00美元现金 (“合并对价”) (不含利息) 的权利。

截至合并生效时有权获得合并对价的记名股东将收到一封转让函以及关于如何将其持有的股份转换为合并对价的指示文件。股东应在收取该转让函及指示文件后才依照指示交出股份。

另外,公司今日宣布其已要求公司股份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暂停交易。

投中资本证券担任公司董事会 (“董事会”) 的财务顾问。美国佳利律师事务所担任董事会的美国法律顾问,毅柏律师事务所担任董事会的百慕大法律顾问。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贸易展览会、杂志及手机应用程序,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4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Blackstone

Blackstone 是世界领先的投资公司之一。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投资者、我们所投资的公司和我们工作的社区带来积极的经济影响,创造长期价值。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聘用优秀的人才、利用灵活的资本帮助众多公司解决问题。我们管理资产总额达到3700亿美元,我们的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工具于全球范围内投资私募股权、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债务及股权、非投资级信贷、实物资产及二级私募股权基金。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blackstone.com,并关注 Blackstone 的推特账户@Blackstone。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 (1933年) 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 (1934年) 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 2555-5040


电子邮件:GSpress@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4747

电话:(1-415) 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