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新品首尔惊艳亮相 引领“未来出行”

2017-08-28 21:22 7172
8月28日,全球平衡车领导品牌Segway亚太新品发布会在韩国首尔完美落幕。Segway(集团COO赵忠玮女士)、亚太区业务中心总裁黄琛先生作为主场嘉宾对新品进行了现场发布,同时Segway亚太区海外代理商、亚太区海外媒体等也应邀出席。

韩国首尔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全球平衡车领导品牌Segway亚太新品发布会在韩国首尔完美落幕。Segway(集团COO赵忠玮女士)、亚太区业务中心总裁黄琛先生作为主场嘉宾对新品进行了现场发布,同时Segway亚太区海外代理商、亚太区海外媒体等也应邀出席。本次亚太新品发布会共有4款年度新品惊艳亮相,获得嘉宾的一致追捧。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本次亚太新品发布会以“Driving the Future”为主题,主打“未来出行”概念,力使Segway的智能短途代步出行产品成为人们未来生活中如影随行的一部分,让人们的未来生活和出行更加便捷时尚和充满科技感。

本次亚太新品发布会发布的4款新品包括Segway miniPLUS、Segway miniLITE、Ninebot Kids Bike 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

新品图片
新品图片

Segway miniPLUS包含多项“黑科技”,如内置军工级无线电定位技术,可实现智能跟随和一键召唤、可拓展云台相机、超长35公里续航等。

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设计初衷是针对现有市场上滑板车外观造型不佳、不耐用、不安全等问题,从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进行多方面改良提升,旨在为用户设计一台性价比高且美观、安全实用的滑板车。

Segway miniLITE是专为6岁以上儿童打造的轻量级平衡车,更加注重安全和舒适性,具有环保型保护装备、基于大数据的安全优化逻辑、手机APP智能交互等。

Ninebot Kids Bike集趣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为一体,是通过对材质工艺的把控和设计的极致追求为孩子量身打造的一款陪伴型大玩具。

款款新品,引爆全场。本次发布的几款新车将主要面对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中国台湾等亚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从而使当地的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高科技出行的乐趣,成为他们短途代步出行的必备之选。其中Segway miniPLUS、Ninebot by Segway Kickscooter、Segway miniLITE将于9月进行发售,Ninebot  Kids Bike也将后续于本年度内进行发售。

同时,在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新品体验环节,与场嘉宾对发布的几款新车进行了现场骑行体验,从而更真切地感受到Segway产品的卓越黑科技性能和出色的骑行感,纷纷对Segway产品表达极力赞赏。

发布会现场体验图
发布会现场体验图

本次Segway亚太新品发布会将Segway的酷炫新产品带给亚太地区的广大用户和粉丝,对亚太地区的短途代步出行方式再次进行创新,引领“未来出行”的新时尚,必将在亚太地区掀起新一轮的时尚科技出行狂潮。

赛格威(Segway)是全球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1999年创立于美国东部Bedford。2015年4月1日,纳恩博(Ninebot Inc.)收购赛格威(Segway Inc.)形成新的Segway全球企业,致力于Segway 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两大主体业务,持续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产品。目前在中国(北京)、美国、荷兰、新加坡设区域总部,拥有70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渠道网络。企业机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小米科技、Intel、GIC、海泉基金等,估值15亿美金,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