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工业4.0系列展9/6登场 五大主题擘划智造蓝图

台北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工业4.0暨智慧制造系列展,由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台湾区模具工业同业公会、3D列印协会、台湾全球运筹发展协会、台湾物联网协会、经济日报与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联合五大展览“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展”、“台北国际模具暨模具制造设备展”与“台湾国际3D列印展”,逾800间厂商、2,500个摊位联袂展出。将于9月6至9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隆重登场,邀您见证智造未来。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助力企业接轨工业4.0 翻转智造新思维

‘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作为亚洲最具代表性工业自动化与工业机器人展,紧扣工业4.0及智慧制造主轴,吸引国内外近400家重量级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控制相关等领导厂商参展,如ABB、台湾安川电机、KUKA、西门子、台湾爱普生、中和碁电、所罗门、台达电子、高明铁、台湾三菱、研华科技、光宝科技、世纪贸易、不二越、施耐德电机、东元电机、东佑达、台湾东方马达、盟立…等,及首次参展的桦汉科技,都将携手助力企业接轨工业4.0,翻转智造新思维。

同期举行ABB、研华科技、博世力士乐、台达电子、桦汉科技、爱普生、易格斯、GENTEC、欧迪尔…等业界重量级厂商发表会,为台湾智慧科技产业发展增添动能。

虚实整合打造较佳交流平台 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领航智动商机

全球产业供应链正朝数位、预测与人机协同趋势发展,台湾各产业正面临产业结构优化及转型的关键期,为协助产业转型并稳固各产业在国际供应链中的地位,“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将打造较佳交流平台,领航产业智动商机。

此次指标性企业包含上银、仁宝、达明、勤堃、研华宝元、新光保全、新代、新汉、均豪、祥仪…等,与义大利、瑞士、美国等国际大厂机器人及精密元件品牌代理。同时,扩大组织日本馆,邀请11家企业办理台日企业经贸媒合商谈会,并结合国际论坛、创新发表与谘询媒合服务、机器人创新竞赛与人才交流等多元活动,提供机器人与智动产业核心技术、零组件采购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展 引领物流新发展

“台北国际物流展”致力打造智慧物流较佳解决方案及交流平台,展出项目包含从生产到最后一哩配送的完整物流供应链,并结合物联网技术与设备,为产业采购及建立合作模式的强势平台。

此次展览将偕同120家厂商、350个摊位共同演绎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引领物流新发展。首次参加的厂商有自主研发智慧仓储机器人的杭州海康威视及全台布点最多的掌柜智能柜;以及睽违多年再次参展的的中华邮政;还有众多国际品牌代理商,如:永慕、大福 DAIFUKU台湾分公司、台北贸易…等,都将现场展示最新的物流科技及设备。

台北国际模具暨模具制造设备展 创势造势、引领商机

随着工业4.0来临,更多创新技术的研发,让模具开发更有创意。由现在的大而全、小而全的模具制造模式,逐步向大而强、专且精转变,形成专业化、集约化的生产模式。现场展出的厂商包括梧济、科盛、马路、力劲机械、沅呈科技、松勤、长新、建名机械、泓凯、龙记金属、绅晖、伍全公司、精晟公司、高热炉业、台湾中泽、京华超音波…等,共180家专业模具业者携手展出。

展览同期举行的“模具暨应用技术发表会”,邀请到台大机械工程所、台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成大、中国钢铁公司及金属中心等单位,也是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

全台唯一3D列印专业展览 开创产业新触点

2016年“台北国际模具暨模具制造设备展-3D列印主题展”佳评如潮,蓄积了足够能量在今年独立成展。3D列印不仅是制造技术,而是提供了创新的制造思维,摆脱传统工法,创造高价值的新产品。

展览涵盖3D打印制造设备暨零组件、应用软体与相关系统、3D打印耗材、制造技术及相关服务等。网罗众家厂商如:溢井、光华伟业、新视代科技、领先、东台精机、三纬国际、宝联通绿能、普立得、鼎晶新技、茂太、健舟、惠普等,从原物料、硬体设备到软体,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同期将举办3D列印国际研讨会,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分享较新技术及应用。

更多展览讯息可上www.chanchao.com.tw/linkage-expo查询,或来电(02)26596000洽询。

消息来源: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