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冰鉴科技发布线上现金贷行业解决方案

2017-08-28 16:14 11250
科技引领金融创新 -- 冰鉴线上现金贷解决方案研讨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在上海中国人寿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

上海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用户大量涌入审批效率跟不上?
投入大量成本买来客流却对白户无从评估?
严守风控底线却依然有大量漏网之鱼?
流程设计需要不断调整却要苦等发版周期?
正在寻找一款经过市场考验、稳定高效的现金贷解决方案和拿来即用的风控管家?

那么,科技引领金融创新 -- 冰鉴线上现金贷解决方案研讨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将解决客户的疑虑。

冰鉴产品升级发布会
冰鉴产品升级发布会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其向金融领域的渗透,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业迎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的黄金时代,逐渐成为金融行业不可忽视的力量。与此同时,风险和挑战也如影随形,欺诈风险、信用风险、违约风险、授信成本居高不下、坏账率令人堪忧……

于此,冰鉴科技推出“线上现金贷解决方案”,覆盖500-5000以及5000-20000元场景,基于三要素弱授权或运营商/电商强授权的成熟模型,无需人工,实现全自动放贷,百家客户每月千万级查询量,坏账率(vintage)平均低于5%,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安全、高效便捷、系统全面的金融服务。

科技引领金融创新 -- 冰鉴线上现金贷解决方案研讨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在上海中国人寿金融信息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冰鉴科技将邀请行业专家和明星企业,为各位解读大数据风控系统解决方案,探讨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剖析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挑战与机遇,更有产品优惠大礼包等各位现场领取

科技引领金融创新
冰鉴线上现金贷解决方案研讨会暨产品升级发布会
大咖云集,与行业领袖共话消费金融新风口
DEMO演示,看高科技公司如何降低坏账率
到场即送,风控管理系统助您解决风控难题
免费试用,领取您专属的千条测试体验
现场抽奖,来赢取神秘大礼

主办单位   冰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   2017912日(周二)13:30-19:30
会议地点   上海市中国人寿金融信息中心40F(银城路88号)

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

更多神秘惊喜、政策优惠、嘉宾分享,现场揭晓

赶紧点击以下链接,获取您的邀请函,敬请报名参加活动
http://72160cfdf737.vt.iamh5.cn/v3/idea/CRc9e25P?suid=oZwt-wErpRb022uZTjc0ObCbWyaM&from=groupmessage&ADTAG=mts

消息来源:冰鉴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