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飞机再循环携手霍尼韦尔 共谱行业合作新篇章

国际飞机再循环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通过旗下中国飞机拆解中心(香港)有限公司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就目前位于哈尔滨,正在筹备运营的中龙飞机拆解基地的飞机维修及拆解等业务拓展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香港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首个提供全面老旧飞机解决方案的供货商 -- 国际飞机再循环有限公司(ARI”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通过旗下中国飞机拆解中心(香港)有限公司(CADC(HK) ”)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霍尼韦尔”)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就目前位于哈尔滨,正在筹备运营的中龙飞机拆解基地(CADC”)的飞机维修及拆解等业务拓展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考虑共同开发以CADC为基地的飞机维修中心及老旧飞机的拆解再循环处置方案,满足地方市场需要,联合提升品牌效应。

双方将在互惠互利、资源互补的基础上,共同探讨和磋商关于二手飞机的再处置解决方案。国际飞机再循环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兼首席营运官吴亦玲女士表示:“ARI在老旧飞机的解决方案方面已积累丰富经验,包括:飞机拆解技术、飞机资产管理、业务运营经验及航空业合作伙伴认可等方面。另外,我们的两大飞机再循环平台 -- 美国UAM和哈尔滨CADC将可响应全球老旧飞机资产管理需求。此次联手百年品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将为双方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推动力。霍尼韦尔扎实的行业累积、丰富的网络资源和卓越的品牌效应都将惠及CADC的业务拓展。同时,ARI也将利用自身优势,为霍尼韦尔开发新的交易业务。”

“亚太地区的维护、维修及大修服务市场蕴含巨大商机,年增速有望达到6.0%。”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 (Steven Lien) 表示:“霍尼韦尔全球支持服务网络资源遍布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南太平洋,提供全天候服务支持。在亚太地区,我们已建立了7个售后服务中心。通过与ARI这样优质的行业先驱合作,我们期待进一步提升运维能力,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

在中国民航机队不断扩大,平均机龄增加的基础上,民航客机的维修、保养、改装等服务需要愈加旺盛,市场需求将不断攀高。ARI着眼于此,积极发展自身满足全球老旧飞机退役处置及资产管理需求的能力。配合于本年三月全面收购的位于美国的世界领先全球飞机解决方案提供商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UAM”),与即将投入运营的哈尔滨CADC飞机拆解再循环中心,协同母公司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整合资源和客户网络,打造世界先进的全球老旧飞机解决方案平台。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