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most Never Films, Inc. 扩大高管团队

增添首席创意官和首席运营官
Almost Never Films, Inc.
2017-08-28 09:56 6074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公开上市交易独立电影公司Almost Never Films, Inc.宣布,该公司任命丹尼尔-罗斯为首席创意官,并任命达米亚诺-图奇为首席运营官。

洛杉矶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公开上市交易独立电影公司Almost Never Films, Inc.(简称“ANF”,股票代码:HLWD)宣布,该公司任命丹尼尔-罗斯(Daniel Roth)为首席创意官,并任命达米亚诺-图奇(Damiano Tucci)为首席运营官。罗斯和图奇将会成为Almost Never Films业务运营及扩展战略潜在加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罗斯和图奇最近联手创建了Parkside Pictures,而后者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好莱坞电影制作和融资公司。罗斯和图奇近期担任制片人/监制的电影包括由著名导演罗伯-莱纳 (Rob Reiner) 执导、伍迪-哈里森 (Woody Harrelson) 主演的《LBJ》;由罗伯-科恩(Rob Cohen)(《速度与激情》(The Fast & The Furious) 导演)执导的《Hurricane Heist》;由莎莉-麦克琳 (Shirley MacLaine) 和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主演的《The Last Word》(最后的话),以及华裔人士在佐治亚州拍摄的电影《Bleed》。

在担任首席创意官之后,丹尼尔-罗斯将会为ANF开发用以融资和制作的电影、电视和各种形式的内容,并将为此寻求获得原始资料(剧本、书籍和真人故事改编权)与IP(知识财产)。在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后,达米亚诺-图奇将会负责ANF项目的所有实际制作活动,并为ANF构建融资计划。

Almost Never Films首席执行官Danny Chan表示:“丹尼尔和达米亚诺在电影行业中总共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们是资深业内人士,能够为Almost Never Films带来新的视角和专长。他们共同制作了60多部电影,我们期待让他们加入Almost Never Films。”

新近任命的Almost Never Films首席创意官丹尼尔-罗斯说:“对于达米亚诺和我来说,和像Danny Chan这样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合作乃是绝好的机会,Danny Chan为电影行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诚实可靠的优秀品质。我们认为我们的内容创作业务以及上市公司Almost Never Films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罗斯先生的长期合作伙伴、新近任命的Almost Never Films首席运营官达米亚诺-图奇则评论说:“在加入Almost Never Films时我们有许多想要付诸实施的想法,我满怀希望地相信Almost Never Films很快将会公布许多激动人心的新项目。”

Almost Never Films, Inc.简介

Almost Never Films(股票代码:HLWD)是一家公开上市交易的独立电影公司,专注于成本在5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之间的电影的制作、融资与制作相关服务。其业务在于促进创造性人才与电影制作、融资和发行公司之间的关系。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lmostneverfilms.com

消息来源:Almost Never Films, Inc.
相关股票:
OTC:HLW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