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地接冠名2017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

- 优化核心服务为旅行社赋能
2017-08-25 20:14 10392
近日,云地接和在路上联合冠名的“2017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于8月24日顺利落下帷幕。大会以“全新定位旅游新零售”为主题,与到场近一千多位旅行从业者一起深度剖析、共同探讨新零售这个焦点话题,以期找到未来渠道运营方面的新风向。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中文司兼导预订平台及小包团地接服务商 -- 云地接和国内领先的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 -- 在路上联合冠名的2017全国旅行社渠道运营商年会于8月24日顺利落下帷幕。大会以“全新定位旅游新零售”为主题,到场近一千多位旅行从业者一起深度剖析、共同探讨新零售这个焦点话题,以期找到未来渠道运营方面的新风向。

此次会上,云地接总经理缪远智就“出境游门店在新零售下的机遇”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创新性的在S2B基础上提出了旅游行业的双S2B模式。缪远智表示“这段时间,整个互联网圈子都在讲S2B模式,这个概念较早由曾鸣教授在天猫智慧供应链开放日提出,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概念的时候,就感觉异常亲切,在我的理解,S应该做航空母舰,为在其上停驻的飞机提供弹道和供油,不应该做百货超市,把所有隔靴搔痒的产品服务置于货架上蒙灰积尘,这二者在某一维度上看似提供了一个平台的作用,但其发挥的效果、实现的价值确是千差万别的。航母之于飞机,实际上就是S之于B的关系,重度赋能是孵化,轻度孵化是赋能。

在我看来S2B并不是一个商业模式,也不是一个工作概念,而是一种思维,未来乃至十年都是非常重要的思维模式。大家不要小看现在某个企业只是一个小B,但是它将来是有可能成长为S的。在曾老师的定义中S是供应链,我觉得它不止是供应链,还有一个S比供应链更重要就是服务。所以说我提出来基于S2B模式的双S2B -- 既指Supplier,又指Service。所谓服务的核心就是赋能,提供更多场景帮助客户更好触达客户,完成客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缪远智补充道。

云地接总经理缪远智在现场发表演讲
云地接总经理缪远智在现场发表演讲

云地接是全球中文司兼导预定平台及小包团地接服务商。拥有12万名中文司兼导,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1600多个城市,为旅行社、批发商、商旅及定制服务商提供城市的中文司兼导及小包团地接服务。

消息来源:云地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