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柏悦海鲜市集

由鱼市到餐桌的享鲜之旅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近期推出柏悦海鲜市集,甄选海南特有海产以及世界顶级食材,为食客打造“由鱼市到餐桌”的美食体验。

中国三亚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近期推出柏悦海鲜市集,甄选海南特有海产以及世界顶级食材,为食客打造“由鱼市到餐桌”的美食体验。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灵感来源于三亚道地的海鲜市场,柏悦厨师团队亲自走访海南渔港,挑选深海打捞的新鲜食材,并于每日清晨送至柏悦海鲜市集。在这里,食客可与戴着斗笠的“渔民”畅聊,探索海鲜的来源以及背后的故事,由星级主厨烹饪,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烹饪方式,为宾客免去额外的加工费用,体验一站式的享鲜之旅。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厨师走访渔港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厨师走访渔港

柏悦厨师团队回溯源头、探寻本味,打造寻味海洋的味蕾体验。本季市集汇集品质上乘的鱼虾蟹蚌,其中包括口感细嫩的红东星斑、弹性十足的大花龙虾、本地特有的永定和乐蟹以及进口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加拿大象牙蚌等。鱼虾蟹类均按整只标价,令宾客的享鲜之旅更加安心舒适。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三亚太阳湾柏悦海鲜市集

挑选的海产可于海鲜市集旁的餐厅享用。在优雅闲适的悦厅,品味触动味蕾的家宅式海鲜美味;在饱览南中国海迷人风光的沁园,享受西式海味的鲜香口感;在徽派意境的茶苑,慢品茗茶的同时感受海味萦绕唇齿。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