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斩获亚洲宠物展览会四项年度大奖

持续引领中国宠物市场积极践行企业互惠承诺
玛氏公司
2017-08-25 18:35 12398
昨日,玛氏公司宠物护理事业部及旗下皇家宠物食品应邀出席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览会,一举斩获四项年度大奖。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玛氏公司宠物护理事业部及旗下皇家宠物食品应邀出席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览会,一举斩获四项年度大奖。此外,在本次年度盛会上,玛氏皇家宠物食品第三次举办了以“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公益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皇家PET TALKS专家讲座,以及皇家“关爱粮仓”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旨在向观众传递“匠心为犬猫”的品牌理念;玛氏宠物护理则与“天猫欢聚日”展开创意合作,于活动现场打造“史上较大狗粮墙”,呼吁群众为爱犬提供更多关爱,做负责任主人。

玛氏公司斩获亚洲宠物展会四项年度大奖
玛氏公司斩获亚洲宠物展会四项年度大奖

今年是亚洲宠物展览会成功举办的第二十年。8月23日晚, 在亚洲宠物展览会20周年庆典暨PFA AWARDS颁奖晚宴上,玛氏公司共荣膺四项年度大奖,其中皇家宠物食品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旗下品牌宝路狗粮更是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影响力主粮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零食品牌”和唯一的“年度较佳营销大奖”三大殊荣。多个奖项实至名归,反映了业界及消费者对玛氏公司“为宠物创造美好世界”理念与实践的高度认可。

PFA AWARDS作为中国宠物行业较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系由广大业内人士、消费者及行业协会、资深媒体组成的“专家评审团” 联合投票产生,促进行业发展。玛氏宠物护理及皇家宠物食品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的重重考验,最终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强大影响力与号召力脱颖而出。

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于颁奖现场表示:“作为宠物行业的领军品牌,玛氏皇家能够收获这一中国宠物行业的至高荣誉,我感到非常自豪。在本次盛会上,我们将第三次举办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公益系列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加入我们,关注流浪犬猫的生存状况,共同探讨免疫绝育的可行性方案,在解决社会性问题的同时,也为流浪犬猫带去更多关爱,努力为它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是玛氏宠物护理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的理念,也是宝路矢志不渝的匠心与追求。”玛氏中国宠物食品市场副总裁陆秦代表玛氏宠物护理出席颁奖典礼时表示,在中国深耕多年,玛氏宠物护理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推广营养理念,倡导文明养犬,做负责任的犬主,从而营造人宠和谐的环境,实现互惠利益,而这恰恰也是玛氏五大原则的体现。”

始终以“五大原则”为行动指引,玛氏公司还在更多方面关注宠物的健康与成长,充分发挥其在宠物行业的领导力,积极履行对中国以及更多利益相关方的互惠承诺。2017年4月,玛氏皇家宠物食品分别于北京和上海举办 “点滴爱心 健康你我他”公益活动和“PET TALK宠物家长会”交流活动,宣传宠物免疫知识,探讨科学喂养方法,呼吁构建和谐的人宠生态;玛氏宠物护理学院自2012年成立起,便致力于与公众分享专业的宠物护理知识,通过打造和完善宠物护理在线学院,在多个城市开设线下“萌宠幼儿园”,携手“它基金”打造全国首辆公益救助车等各类社会公益项目,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未来,玛氏公司还将继续支持和举办更多公益活动,为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互惠利益不懈努力,以推动行业发展,提升宠物与人类共同福祉,最终实现令你我自豪的成长。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