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邀请上海市食品学会参观中国区总部

2017年8月23日,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到访上海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教授、上海市食品研究所吴晓明所长、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等专家与各大食品企业高层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3日,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到访上海李锦记大厦,对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教授、上海市食品研究所吴晓明所长、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等业界专家与各大食品企业高层共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中)及学会领导与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三)合影
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中)及学会领导与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三)合影

上海市食品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上海市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食品企事业单位组成的上海市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作为发展上海市食品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成为联系食品科技工作者的纽带桥梁,也是上海市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之后,李锦记就一直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保持密切合作,并积极致力于推动食品科学技术的健康发展,李锦记中国工业渠道副总裁梁锦涛先生于近期当选为该学会理事。

此次参观之前,上海市食品学会主要领导与李锦记团队进行了行业发展的相关讨论。上海市食品学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杜仲镛分享了关于“十三五”期间食品工作规划,以详实的数据深度解析上海食品行业的现状及趋势,为李锦记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参考。同时,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教授建议加强与食品行业青年才俊的交流,借此为李锦记这一百年经典品牌,注入更多活力。双方计划在今年的上海市食品学会年会上,开展更多互动及合作。

在李锦记大厦25层的品牌展示廊,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通过详实生动的图片、音像、视频以及产品陈列,全方位了解到李锦记自起步到发展直至腾飞的轨迹,并深切感知李锦记推广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不懈努力。“欢迎大家跟随我们,透过贯穿129年、一排排的酱料瓶,了解李锦记丰富多彩的味道世界、以及独特的家族企业发展文化!”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向代表团一行介绍。

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参观李锦记品牌展示廊
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参观李锦记品牌展示廊

“安全”是所有食品企业最关注的问题,李锦记更是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命。从品牌展示廊到研发中心,随处可见李锦记“100-1=0”的经营理念。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29年,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在参观期间诸位行业专家、企业高层详细了解了研发中心的功能,并对“感官品评室”显示了浓厚的兴趣。代表团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李锦记各类产品的功能、讨论了使用李锦记的烹饪心得。在极具互动功能的厨艺工作坊,李锦记全国餐饮总监刘晓光向代表团进行介绍:现场配备了酒店专用的厨房设施,如可到达零下40度的专业急速冷冻冰柜等,以满足高规格宴请及专业厨务工作的需求。此外,互动区的料理台均配备了电磁炉,使广大厨艺实操者的料理过程更为安全便捷,从而获得了代表团的一致称赞。

在互动环节,李锦记资深研发经理赵艺泽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代表团介绍了李锦记的品牌历史、经营理念、产品特色、营销渠道等。并与代表团针对食品安全、新品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使在场的各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切实感受到李锦记思利及人、务实诚信等核心价值观与“匠人精神”:从杭州G20峰会的国宴,到神舟系列飞船,以及世界各地的餐厅超市,每款李锦记的产品均保证从原料种植、养殖和采购,到生产、流通、储存直至销售等各环节的严格控管,确保食品安全的万无一失。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右一)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探讨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右一)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探讨

上海市食品学会副理事长王锡昌指出:中国既是食品生产的大国,亦是食品消费的大国,大型食品企业更要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李锦记作为有着129年历史的国际调味品品牌,能历经考验长盛不衰,值得各食品企业学习。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对上海市食品学会搭建企业与专家间的交流平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与上海市食品学会的密切合作,为完善食品安全体系、提高食品工业的整体水平而不懈努力。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对此次上海市食品学会代表团访问的圆满成功致以祝贺,并表示:“感谢上海市食品学会领导和专家们的厚爱!李锦记作为学会的会员单位,愿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食品企业同行携手,共同推动食品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中国食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未来李锦记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职责,坚守品质、锐意进取、造福社会!”

消息来源: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