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随皇包车华人司导 体验胡兵同款特色之旅

媲美吴亦凡比肩张震岳,时尚男神胡兵不是一段freestyle就能说完的
2017-08-25 17:13 16363
今年在参加巴黎时装周之余,演员、模特胡兵体验了皇包车提供的巴黎 -- 多维尔 -- 翁佛利尔2日轻奢包车游线路。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提起演员、模特胡兵,前段时间大家在《楚乔传》里看到了他,颜值不减当年,看了他的微博和报道,发现他衣品非常好,堪称男士时尚“行走的教科书”;同时胡兵也是一个非常热爱旅行的人。今年在参加巴黎时装周之余,胡兵体验了皇包车提供的巴黎 -- 多维尔 -- 翁佛利尔2日轻奢包车游线路。

曾经有个节目,称胡兵的衣橱价值2个亿关键是衣橱里的每套Look拿出来都那么好看其实,对艺人、模特来说,衣服多再正常不过了,胡兵的每一次精心造型,都是对每次工作、每个合作伙伴的尊重。

参加一次时装周,换了24个造型。作为伦敦男装周形象大使,被英国的《GQ》杂志,誉为2017年50位较佳着装男士之一,与男神抖森并列。《GQ》专栏作家Jim Chapman曾高度评价:“胡兵的时尚灵感源源不断,即使是中规中矩的穿衣搭配,也能通过亮眼元素的点缀,带给大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胡兵的衣帽间里,皮鞋是在爱马仕家族品牌手工定制的,手表也是花了心思自己亲自设计的,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的工艺系的胡兵,光手表设计图纸就画了6个月除了在衣装上讲究胡兵对自己的生活品质也丝毫不马虎他家里每一个角一件家居饰品,都是他亲自挑选、细心搭配,家里就像一座美术馆。

胡兵也是一个非常热爱旅行的人,去非洲探险,每天可以和长颈鹿一起行走;攀登了世界第二高峰Mount Kenya;在澳大利亚,和考拉亲密接触、还去海边品尝野生大龙虾。对于旅行路线的选择,胡兵更偏好小众、独特、能真正融入当地生活的旅行,他从来不是为了单纯的游览而去哪里。今年在参加巴黎时装周之余,皇包车为胡兵提供华人司导服务,体验巴黎 -- 多维尔 -- 翁佛利尔2日轻奢包车游线路。

众所周知巴黎拥有不胜枚举的世界级景点,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以及凯旋门,充分象征着巴黎乃至法国的标志。但距巴黎200公里外的多维尔却是当地人以及欧洲各国喜爱的海滩度假胜地,除了拥有法国西北部最美的沙滩,多维尔还拥有极具感官享受的诺曼底风格建筑群,另外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大型赛马、马球活动,更是让这座度假小城增添风情。

胡兵在多维尔拍摄时尚大片并与皇包车司导合影留念
胡兵在多维尔拍摄时尚大片并与皇包车司导合影留念

象派爱好者朝圣之路

从巴黎往西的这条路线,是印象派画作爱好者的朝圣之路。翁弗勒尔老城本身就是个艺术品,最为特别的就是木筋墙面的古屋,更是被誉为“印象派画室”,街上的风景与画作中的一般无二。街上除了咖啡馆和餐馆,几乎都是画廊或其他艺术品商店。

作为莫奈的启蒙老师,布丹在城中留下了众多痕迹。布丹博物馆中藏有布丹和莫奈的大量画作,宁静的圣.艾蒂安港以及港口旁14世纪的宅邸,出现在很多大师的画中。

中世纪的复古情愫

翁弗勒尔的房子较高不过5层,老城区中是石子铺就的小路。15世纪的圣凯瑟琳教堂,是法国现存较大的木造教堂,建筑内外都由木条搭起。教堂里还收藏着莫奈的诸多作品。教堂内偶尔有人演奏管风琴,悠扬圣洁。当钟楼的钟声响彻全城,仿佛带游客回到了中世纪。

讲究品质的胡兵,这次找到了皇包车,让华人司导带着他去寻找这些小众文艺的景点、适合拍大片的街道。下载皇包车APP,还可以体验胡兵同款线路。

消息来源:皇包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