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航空“全运号”主题彩绘飞机今日成功首航

2017-08-25 16:35 10345
8月25日上午,天津航空首架A321“全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正式亮相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并成功首航,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献礼。

天津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上午,天津航空首架A321“全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正式亮相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并成功首航,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献礼。

仪式现场,全运会组委会、天津市交委、天津市空港管委会、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航空等单位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首航仪式,相关领导登机参观“全运号”飞机并听取了机组人员关于飞机的讲解介绍。

全运主题客舱内饰
全运主题客舱内饰

天津航空是本次全运会航空产品及服务赞助商,也是全运会唯一一家官方指定航空承运人将为本届各地代表团提供优惠机票支持及优质的空地服务。同时,此次特别喷绘的“全运号”主题彩绘飞机,利用飞机作为传播载体,宣传全运精神。作为本届全运会的赞助商,天津航空还将作为天津市的对外窗口,充分利用多种航空媒介资源和传播平台,在全运会期间宣传本次盛会,展现天津良好对外形象。

关于此次“全运号”主题涂装飞机的相关细节,天津航空表示,该架飞机为天津航空首次引进的A321机型,该机型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中体积较大的成员,与A320相比,A321的机身加长了6.94米,客舱座椅220个,座椅间距适中。机型上的优化,提升了旅客乘机的舒适度,也为乘坐天航航班来津的运动员代表提供更加优质的乘机环境与出行体验。

飞机涂装方面,“全运号”主题飞机在机身上可以看到全运会吉祥物津娃津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天津的杨柳青年画,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天津特色,举着火炬的津娃又寓意着红红火火,映衬出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景象,也彰显着我司对于全运会举办的美好祝愿。“全运号”将载着津娃飞到中国的各个地方,让全运精神遍布全国。

旅客出行时乘坐彩绘飞机得到的愉悦体验要远远高于一般的飞机,而对于第一次乘坐“全运号”的旅客来说,彩绘飞机也能为他们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对潜在旅客也有一定的吸引作用。此前,天津航空创新思路,与政府、企业、媒体等各类单位合作,喷绘了多架彩绘飞机,如:每日新报号、新浪微博号、于家堡号、大运号、东亚运动会号等等,打造了数十架靓丽的空中名片,并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天津航空近年来在支持体育发展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从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再到2017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各大体育赛事中都能见到天津航空的航空服务身影。天津航空董事长杜亮表示:“天津航空作为天津本土的航空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天津市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值此次天津主办全运会,天津航空深感有责任和义务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宣传天津、服务全运,以回报天津市人民政府及天津人民多年来的支持与关爱。”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天津航空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天津航空年旅客运输量已突破1200万人次,累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0余条,通航城市120余座,航线网络覆盖韩国、日本、俄罗斯、英国、新西兰等亚洲、欧洲及大洋洲地区主要国家。天津航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天津航空将与千万天津人民一起,当好东道主,共迎全运会。为举办一届隆重、精彩、和谐、成功的体育盛会增光添彩,为全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全运号起飞
全运号起飞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