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SOLSTICE N40制冷剂助泰国乐购莲花提高能效、降低碳排放

Solstice N40可实现比二氧化碳更少的碳排放,且易于更换、成本更低、能耗更少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泰国领先的零售企业乐购莲花超市(Tesco Lotus,乐购集团旗下),将对其900家便利店的制冷系统进行升级,改用霍尼韦尔 Solstice N40 (R-448A)制冷剂,以减少碳排放。

曼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泰国领先的零售企业乐购莲花超市(Tesco Lotus,乐购集团旗下),将对其900家便利店的制冷系统进行升级,改用霍尼韦尔Solstice® N40 (R-448A)制冷剂,以减少碳排放。这是Solstice N40在亚洲的首个应用案例。Solstice N40是目前用于超市领域的较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 的制冷剂,深受全球客户的青睐。

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部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安娜与乐购莲花超市资产总监米罗斯拉夫·弗里莫尔 (Miroslav Friml) 亲切握手
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部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安娜与乐购莲花超市资产总监米罗斯拉夫·弗里莫尔 (Miroslav Friml) 亲切握手

作为泰国乐购莲花超市的全球母公司,乐购为践行其减少碳足迹的承诺,正在改用更低全球变暖潜值的制冷剂来逐步升级其全球范围内的超市制冷系统。今后两年内,这家零售业巨头计划在其在泰国的1,500家便利店中使用霍尼韦尔Solstice N40制冷剂,以此节约10%的能耗,相当于从路上减少67,000辆汽车。

泰国政府的国家能源效率发展计划 (EEDP) 指出,要在国家层面以及特定的耗能行业(包括运输、商业和住宅等领域)实现长期节能目标 (2011年 – 2030年)。超市通常是典型的耗能商用建筑,因为它们的大型制冷系统约占到超市总能耗的一半。

乐购莲花超市资产总监米罗斯拉夫·弗里莫尔 (Miroslav Friml) 先生表示:“乐购莲花超市致力于成为一家绿色零售企业,通过在运营中积极实施一系列节能措施,以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亚洲首家采用环境更友好型制冷剂的零售商。霍尼韦尔Solstice N40制冷剂能满足我们在能效和性能方面的关键标准,而且改装非常简单,可确保我们每周不间断为1,500万左右的顾客提供服务。在今后的两年内,我们将从1,500家便利店中的900个门店开始。”

乐购莲花超市现用的R-404A制冷剂是一种氢氟烃 (HFC),其全球变暖潜值高达3,943。相比之下,Solstice N40制冷剂的全球变暖潜值仅为1,273,在同类销售的不可燃制冷剂中全球变暖潜值较低。据悉,2016年制冷剂排放占乐购全球直接碳足迹的15%。

霍尼韦尔高特性材料部亚太区总经理安娜表示:“在推进更低全球变暖潜值的新一代制冷剂解决方案应用方面,乐购莲花超市引领着整个亚太地区。泰国是亚太区首个采用Solstice N40为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国家,是霍尼韦尔全球Solstice N40 部署的重要一步。非常鼓舞人心的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亚洲超市企业正在自发加快进程,在大型超市中改用对环境更友好的制冷剂。”

截至目前,Solstice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的应用已帮助减少了4,700万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消除了1,000万辆汽车的排放。霍尼韦尔预计,随着Solstice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到2025年其可帮助减少4亿75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每年从路上减少1亿辆汽车。

霍尼韦尔是制冷剂开发、制造和供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Genetron®和Solstice®品牌制冷剂畅销全球,广泛用于包括制冷建筑汽车空调等领域。霍尼韦尔正携手其供应商就新型氢氟烯烃 (HFO) 技术研发和生产方面开展一项9亿美元投资项目。有关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oneywell-refrigerants.com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