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将启动中小企业升级战略 助力差旅管理产业变革

2017-08-25 13:59 8358
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将于8月30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小商旅,大节省”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携程商旅将宣布升级中小企业战略,全力加码中小企业差旅市场,旗下打磨三年的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正式更名为 “携程商旅通 ”。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将于8月30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小商旅,大节省”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携程商旅将宣布升级中小企业战略,全力加码中小企业差旅市场,旗下打磨三年的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正式更名为携程商旅通,以全新的子品牌形象重磅登场。

携程商旅还将与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联合发布业内首份《中国中小企业商旅管理行业调研报告》。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携程商旅此次全力押注中小企业差旅市场将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

携程商旅通品牌战略发布会
携程商旅通品牌战略发布会

剑指中小企业差旅市场  行业权威报告首次亮相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退及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红利的凸显,以企业为服务对象的服务领域正在不断崛起。企业级服务被预测为下一个亿万级市场,而占据中国企业数量大半壁江山的中小企业更因其巨大的体量令人瞩目,抓住他们管理场景下的痛点与需求,提供高性价比与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将会是挖掘广阔中小企业市场的制胜点。

早在3年前,携程商旅就已经展现了精准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于2014年成立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如今服务于12万中小企业客户。凭借显著的先发优势,携程商旅已牢牢占据中小企业差旅市场的战略高地,此次一举发布新品牌与新战略,更凸显了其加速开拓中小市场的雄心与决心。

随着中小企业差旅管理意识的不断觉醒,潜力巨大的中小企业差旅市场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希望能够搭上市场急速发展的快车。此次,携程商旅和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中小企业商旅管理行业调研报告》是业内首次聚焦中小企业差旅市场的权威报告。

此份报告从中小企业商旅管理行业现状、企业客户、行业趋势等方面,系统而详实的勾勒了中小企业差旅市场的全景,势必会为行业内的众多参与者提供极具价值的数据参考和深度洞察。

战略合作伙伴齐聚   持续助力差旅管理产业升级

此次“小商旅,大节省”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企业微信、明道、汇联易、云之家、每刻报销等众多业内一线的企业服务厂商都将悉数到场。作为携程商旅的优质合作伙伴,他们发挥各自差异化的服务优势,与携程商旅通过对接方式深度联合,探索更多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在全流程、一体化的差旅服务进化上再添火力。

本次发布会的圆桌论坛上,携程商旅邀请到会唐网 CEO 唐亮、明道 CEO 任向晖、创业邦上海总经理陈韬羽、企业微信行业合作部总监何晓翔及旅行社主编张静,围绕“互联网下半场,中小企业差旅管理的发展与未来”这一主题,就中小企业差旅管理、企业服务、跨界联合等话题展开巅峰对话。

嘉宾唐亮耕耘会议行业近十年,整合会场云、会通、会邦等一系列产品,积极探索会议产业 O2O 模式,确定了会唐网行业领袖企业的地位。明道 CEO 任向晖更是跨界创业的典范人物,其在网络广告先锋和中文利网走上正轨后,又创办了梅花网,之后从广告媒体业转道企业服务领域,一手创立互联网协助平台明道,在 SAAS 垂直领域取得卓越成绩。创业邦则是携程商旅市场合作伙伴以及中小企业客户,在其一年一度的秋季峰会“创新中国”上,创业邦指定携程商旅为大会唯一“差旅供应商”,给予携程商旅的差旅服务高度认可。

作为发布会的压轴大戏,一众知名企业大咖与行业资深媒体将现场论剑,擦出闪耀的思想火花、带来激烈的观点碰撞。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