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

慧聪广电网
2017-08-25 12:32 7503
2017年8月21日,由慧聪网、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报名。

北京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一系列井喷式涌现的高科技技术让中国日益崛起,成为世界版图中的“重要一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量子卫星、超级计算机、5G领跑……中国的发展惊艳了世界。而在广电领域亦是如此,中国广电的发展令人骄傲。智慧广电、媒体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一系列的新技术新发展层出不穷,时刻影响着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进程与前进方向,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世界的发展。

扬品牌力量,引领行业发展

今天,具有良好信誉的品牌不仅在资源方面更容易获得社会的认可,并会引领企业不断开拓市场,成为行业发展标杆。同时,中国一直以来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变革以及媒体融合发展,不令变革了当前广播电视行业的技术与产品,同时也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广播电视设备企业,为了表彰和鼓励这些优秀在行业领域的突出贡献,慧聪网广播电视优秀企业品牌盛会适时推出,与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和业内同仁共享广播电视行业自己人自己的饕餮盛宴。

2017年8月21日,由慧聪网、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报名。作为深耕广电行业内资深媒体,慧聪广电网主办的品牌盛会一直被行业人士所推崇。本届品牌盛会以“技术·创新·品牌·生态”为主题,旨在推出、推荐业内优秀企业与品牌,促进行业发展,搭建产业链上下游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建广电发展新生态。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以“技术·创新·品牌·生态”为主题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以“技术·创新·品牌·生态”为主题

慧聪广电行业品牌盛会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活动宗旨,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品牌企业在广播电视行业的影响力,扩大企业知名度,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慧聪广电网总经理王琳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品牌盛会,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全行业部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轻压力,有效提升企业品牌竞争能力,共建行业发展新生态。”

深耕行业,用权威、专业为企业背书

大浪淘沙,时势造英雄。

随着中国广电行业变革的深入与发展,广播电视企业也经历了几轮大潮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在中国的广播电视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那么,这些企业都是谁呢?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成绩?在中国的广播电视发展中到底起着怎样的作用?2017年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将一一做出盘点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将设立“制播民族品牌”、“传输民族品牌”、“优秀品牌”、“风云人物”四大奖项以激励、表彰广播电视业内的优秀品牌、企业与人物,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创建有利于加快发展的市场环境,推动广电行业良性发展。

同时,为了鼓励广播电视设备企业的创新与创造,组委会特别设备单项奖,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表彰企业或品牌在某一领域的创新、发明以及应用,比如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或是应用案例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等等。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将广邀广电行业内具有战略性的专家领导、学者与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家、投资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广播电视行业的新发展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为企业指明行业发展未来,规避风险。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报名
“2017广播电视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报名

本届品牌盛会共分了报名、投票、专家评审、颁奖四个阶段,目前正式启动报名,只要是广电行业内的企业均可免费报名参与活动,慧聪广电网将开辟活动专题,展示整个活动进程和报名、投票等情况。同时,为了适应当前媒体融合的发展趋势和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办公等,本届品牌盛会特别推出了微信报名、微信投票和微信直播等报名和传播渠道,力争让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2017年9月17日。
网站报名地址:http://info.broadcast.hc360.com/zt/2017ppshbaoming/index.shtml
微信报名二维码:

微信报名二维码
微信报名二维码
消息来源:慧聪广电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