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mat技术将被嵌入三星Galaxy Note8

Powermat Inquiry
2017-08-24 16:32 6343
Galaxy S8和S8+刚刚被EISA(欧洲影音协会)评为“2017年度较佳智能手机”,三星(Samsung)就在今天宣布,Powermat的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将作为一项标准功能,被纳入该公司的最新手机Galaxy Note8。

纽约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Galaxy S8 和 S8+ 刚刚被 EISA(欧洲影音协会)评为“2017年度较佳智能手机”,三星 (Samsung) 就在今天宣布,Powermat 的感应式无线充电 (Inductive Wireless Charging) 技术将作为一项标准功能,被纳入该公司的最新手机 Galaxy Note8。

generated by system

Powermat 和三星自2015年起就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两家公司一起将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嵌入越来越多的设备之中,并让无线充电成为移动设备的一项标准功能。三星用户将能借此继续自由自在地快乐生活,知道他们能够利用 Powermat 位于全球公共场所的充电点,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进行无线充电。Powermat 会继续成为在餐厅、咖啡店和大学等众多公共场所进行无线充电的较大提供商。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移动通信事业部的电力解决方案副总裁 Kisun Lee 说:“Galaxy Note8 只有涵盖能够与无线充电联盟 (WPC) 和 AirFuel Inductive 兼容的感应式无线充电方案,方能称得上是自然。”

Powermat 首席执行官埃拉德-杜布辛斯基 (Elad Dubzinski) 表示:“到2017年底,市场上将有数以百万计的设备嵌有 Powermat 技术,Powermat 技术由此成为了事实上的无线充电标准。这使得我们朝着实现 Powermat 创造没有充电线的世界的愿景迈进了一步。”

消息来源:Powermat Inqui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