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风原色纸上市,主打“放心接触手口”

清风
2017-08-24 16:26 12250
近日,清风推出的一款以天然木浆为原料的原色纸上市,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普遍 关注。清风原色纸系列产品不仅在原料提取过程中十分考究,而且通过了多重国际权威认证,可放心接触手口,是重视家庭健康环保的妈妈们的首选。

上海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清风推出的一款以天然木浆为原料的原色纸上市,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清风原色纸系列产品不仅在原料提取过程中十分考究,而且通过了多重国际权威认证,可放心接触手口,是重视家庭健康环保的妈妈们的首选。

 

原色纸与普通纸有什么不同?原色纸在制浆过程中保留了树木中更多的天然木质素,所以纸张颜色更显天然。在原料上,由于得浆率的大幅度提升,从而使得用材更节约环保;在流程上,因减少了加工环节而降低了能耗,从而对环境更友好;在工艺上,蓬厚纤维交织工艺的使用,则增强了纸张的柔韧性和舒适手感。原色纸拥有不一样的颜色,尽管价格相对偏高,但使用起来却更安全,更能守护全家的健康。

清风原色纸在原料上十分考究,采用原生木浆,而近几年流行的“原色纸”,多由草浆或竹浆制成的。草浆纸手感偏硬,柔韧性较低;竹浆纸较为粗糙湿水易破,原生木浆纸则相对柔韧细腻,湿水不易破。

该款原料还更加环保。燃烧测试显示,在采用同样面积的纸张进行燃烧后,非天然木浆的原色纸残留杂质大大超过天然木浆原色纸。

清风原色纸主打放心接触手口,而消费者之所以可以在各场景下放心擦擦不仅因为其原料是100%原生木浆,还因为其品质得到了国内外的权威认证。该原色纸通过了口腔黏膜测试,以及美国FDA食品级检测、德国LFGB食品级检测、欧盟AP食品级检测等欧美三大权威检测认证。同时,原色纸系列的卫生纸通过了SGS敏感处肌肤安全测试,特别适用于皮肤细嫩及敏感肌肤人群。预期这款纸巾将受到关心家庭及孩子健康的年轻妈妈们以及环保主义者的追捧

清风原色纸上市,主打“放心接触手口”
清风原色纸上市,主打“放心接触手口”
消息来源:清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