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瑞石油WEFIC MSW-1泥线悬挂系统实现我国水下钻采技术突破

6月22日,科瑞石油旗下高端井口品牌WEFIC ®独立研发的MSW-1泥线悬挂系统成功完成API 17D水下生产系统的性能鉴定测试 ,填补了中国水下油气开采泥线悬挂技术领域的空白,是我国水下钻采技术一次突破,对中国水下油气开采生产方面意义重大。

新加坡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2日,科瑞石油旗下高端井口品牌WEFIC®独立研发的MSW-1泥线悬挂系统(Shallow Water Mudline Suspension Wellhead System)成功完成API 17D水下生产系统的性能鉴定测试填补了中国水下油气开采泥线悬挂技术领域的空白,是我国水下钻采技术一次突破,对中国水下油气开采生产方面意义重大。

MSW-1泥线悬挂系统
MSW-1泥线悬挂系统

本次测试全面模拟泥线环境下的安装和施压经测试,9-5/8吋与20吋套管分别可承重约500吨与1500吨的套管重量,工作压力可达15,000 PSI。整套系统能够在150米左右海水深度完成钻采作业,并可以回接至平台完成完井工作。测试期间,科瑞石油邀请了甲方客户进行现场观摩,客户对产品的设计方案和生产质量均表示满意。

据科瑞项目负责人黄友亮介绍,MSW-1泥线悬挂系统通过在泥线处对各层套管密封悬挂,实现水下钻井时的压力控制和压力疏导,具备设计简洁、安装快速、安全性高等特点,在浅水开采中可代替深水井口,从而降低10%-20%的开采成本。

科瑞石油WEFIC®集团将以泥线悬挂系统作为切入点,继续加大常规井口、海洋平台设备、水下整体式高端井口的研发力度,依托经验丰富的外籍专家团队,构筑科瑞石油在全球海洋平台市场的技术竞争力,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帮助全球客户走向成功。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