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与真航空签署多年期合约

- IBS的iFly Res将会为韩国大型航空公司真航空的旅客预订提供支持
IBS Software (IBS)
2017-08-24 14:48 6631
IBS Software (IBS) 已经被真航空(Jin Air,HanJin Kal(韩进KAL)旗下子公司)选中,成为该航空公司的旅客服务系统 (PSS) 提供商。双方为此签署了为期七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约,该合约昨天在首尔正式签署。

韩国首尔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IBS Software (IBS) 已经被真航空(Jin Air,总部位于韩国,HanJin Kal(韩进KAL)旗下子公司)选中,成为该航空公司的旅客服务系统 (PSS) 提供商。双方为此签署了为期七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约,该合约于8月22日在首尔由真航空首席执行官 Choi JungHo 先生和 IBS 集团 (IBS Group) 执行主席 VK Mathews 先生正式签署。此次合作将让IBS部署其旅客服务系统 (PSS) iFly Res,开展一体化预订、票务和离港控制运营活动。IBS 的平台将会取代某著名 PSS 提供商的现有系统,让真航空的廉价航空和定期班机业务能够开辟新的收入来源。IBS 的忠诚度管理系统 iFly Loyalty 也将与 iFly Res 一道部署。这将帮助满足真航空像 FFP(飞行常客计划)、联盟计划、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计划与其它众多模式这样的多样化需求。

generated by system

在经过超过两年的评估之后,这份合约终于尘埃落定,将让 IBS 到2018年3月部署其现代化 PSS 系统,由此使真航空开启无限可能,利用灵活的管理选择创造可观的辅助收入。iFly Res 以及本地NDC(新分销能力)整合将让真航空能够将其PSS无缝整合进第三方系统,并将相当大地扩展航空公司联运和代码共享能力。真航空与大韩航空 (Korean Air) 一直采用相同的操作系统,不过现在真航空将会寻求对业务进行简化,从利用两种不同的系统过渡到使用新一代 iFly Res 平台。真航空成立于2008年,拥有由24架飞机组成的机队,服务于涵盖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和泰国等国的37个韩国国内外目的地。

真航空企业战略副总裁 Kwang Lee 先生说:“我们追求为我们的旅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为此广泛地评估了多个 PSS 平台,以便取代我们现有的系统。之所以选择 IBS 的 iFly Res,是因为它成功经受住了我们严格的尽职调查的考验,最能满足我们不断发展的业务要求。我们对 IBS 的产品能力,IBS 团队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在服务交付上面的强大能力深信不疑。我们很高兴新的PSS 将能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很大的好处,并且希望能够和 IBS 一起实现这一点。”

IBS Software 高级副总裁兼旅客服务主管保罗-林奇 (Paul Lynch) 先生表示:“航空公司放弃知名厂商的 PSS 系统,改用我们的系统,这是对 iFly Res 产品能力的真正认可,并且加强了 IBS 不断上升的名望和地位,即便是在采用混合业务模式的航空公司中间也是如此。我们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方面成绩卓著,而且我们公司的员工极具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这使得我们能够成为让众多业内标志性品牌为之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我现在希望能够与真航空成功合作。”

垂询IBS详情,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