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鼎力支持新疆发展

乌鲁木齐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推动新疆经济发展,霍尼韦尔昨日在乌鲁木齐签署一系列协议,致力于和合作伙伴在特性材料、机场建设、民用航空领域展开多元化合作,共同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新疆。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是“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关键节点。新疆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同比增长7.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新疆和霍尼韦尔已经在一系列能源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合作。霍尼韦尔以乌鲁木齐为基地辐射中国中西部,并服务“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和地区。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霍尼韦尔同新疆蓝地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民用航空、机场建设、特性材料和绿色能源领域进行市场推广合作。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说:“新疆一直被视为霍尼韦尔开拓中国中西部和中亚市场的战略基地。相信此次签署的一系列合作协议能够把霍尼韦尔与新疆当地政府和相关企业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也是霍尼韦尔践行‘东方服务于世界’战略的一个重要平台,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霍尼韦尔全新的防穿刺布料制作的防护背心将被新疆地方政府选用,为执法警察提供人身防护。该全新布料由霍尼韦尔中国本土研发团队开发,采用高性能Spectra@纤维制造,不仅可提供可靠的防穿刺性能,还具有良好的舒适性。Spectra纤维是目前全球公认的世界上质地最坚韧且重量较轻的人造纤维之一。

新疆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据报道,新疆将有14个运输机场和3个通用机场新建或续建,力争年内完成144亿元投资目标。目前在新疆,霍尼韦尔已经为乌鲁木齐机场、阿克苏机场、喀纳斯机场等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案。而在全球,霍尼韦尔已经为500 多个机场提供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专注服务机场行业超过100 年。

在面积辽阔的新疆大地上,任何交通方式都无法与飞机来比拼高效与便捷。在民用航空领域,霍尼韦尔可以在新疆支持合作伙伴开展中大型航空器改装、维修、定检、试飞等方面合作及相关地面设施设备建设,航空器组装、航空器设备可再生、二手航空器销售、飞行驾驶及航空基础教育培训等业务。在全球,几乎所有商用和民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

自2011年4月在新疆乌鲁木齐设立办事处以来,公司连续参加了每届中国 -- 亚欧博览会,积极发挥新疆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作用服务周边国家。目前,霍尼韦尔的安防消防、气体探测、火焰检测、能源管理等产品和技术在新疆的机场、楼宇、油气等领域也都有广泛应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