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宣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培养中国未来领袖

“公益未来 - 希尔顿”项目旨在培育中国青年的社会领导力
2017-08-24 11:46 6985
希尔顿是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首家酒店管理公司,力争提供领导力培训和基金项目促成积极的社会变化。在上海举办的活动中正式启动合作,聚焦“公益未来 - 希尔顿”项目,该孵化项目将支持学生领导的公益社团。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是与中国扶贫基金会 (CFPA) 合作的首家酒店管理公司,力争提供领导力培训和基金项目促成积极的社会变化。

希尔顿宣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培养中国未来领袖
希尔顿宣布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培养中国未来领袖

在上海举办的活动中正式启动合作,聚焦“公益未来 - 希尔顿”项目,该孵化项目将支持学生领导的公益社团。未来两年,合作的目标是向 100 所高校 200 个学生公益社团的青年领袖提供领导力与培训机会。学生还可以申请种子基金实施本地影响力项目。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青年是下一代商业和社会创变者,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认识到他们面临的挑战并且向他们提供更佳机会。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分享我们的专长并利用我们在中国日益增长的组合支持全国年轻人和本地社区。”

“公益未来 - 希尔顿”主要利用中国最具影响力公益组织之一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庞大网络和广泛经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扶贫工作已影响全国 2,400 多万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丁亚冬表示,“‘公益未来 - 希尔顿’是我们基金会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的重要典范。通过此项合作,我们能够切实且持久地改变整整一代学生的生活以及他们生活所在的社区。”

今年,希尔顿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向 60 个公益社团发放种子资金,金额 10,000 元或 5,000 元。来自这些公益社团的学生领袖齐聚华东理工大学 (ECUST),在此展示自组织公益项目的进展、获得宝贵的专家反馈并且接受领导力培训

获奖项目关注许多社会问题,包括扶贫、环境保护、服务贫困社区成员和支持社区事业。“公益未来 - 希尔顿”是公司“带着目的去旅行”承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尔顿企业责任战略为人们创造意义非凡的机会、改善社区并保护环境。项目有望影响 10,000 名年轻人,帮助希尔顿实现到 2019 年影响一百万青年的目标。

除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等组合合作发展和培训青年之外,希尔顿还与国际青年基金会合作推出“全球青年幸福指数”,最近在联合国青年大会上预览第二版青年幸福指数。指数显示,太多年轻人仍与关键工作技能和经济机会无缘。目前一半的世界人口为 30 岁以下年轻人群,在这个历史时刻急需投资青年。

希尔顿在中国的 100 多家酒店组合和集团总部在职人员有 24,000 多人。还有 275 家筹建酒店将再创造数万个就业机会。为了帮助满足人才需求,公司还与全国不同高校和学术机构建立了战略联盟。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5,0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825,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hiltonworldwide.com 并在 FacebookTwitterYouTubeFlickrLinkedInInstagram 上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 1989 年,是在民政部 (MCA) 注册、由国务院扶贫办 (CPAD) 主管的全国性扶贫公益组织。2007年、2013 年在民政部组织的全国基金会等级评审中,均被评为较高等级 5A 级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截至 2016 年底,累计筹措扶贫资金和物资 248.67 亿元受益贫困人口和灾区民众2908.72 万人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成为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4/1925952-1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