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将为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提供生活质量服务

2017-08-24 09:00 7802
索迪斯于8月23日宣布,将与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展开合作。自2017年9月起,索迪斯将为该校从幼儿园到小学的3500余名学生和教职工提供综合性与多样化的餐饮服务。

上海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索迪斯今日宣布,将与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展开合作。自2017年9月起,索迪斯将为该校从幼儿园到小学的3500余名学生和教职工提供综合性与多样化的餐饮服务,包括每日三餐、乐咖啡服务、餐饮文化课程与活动服务。今年5月,索迪斯在该校区的厨房与餐厅设计咨询服务已完成交付,为日后提供生活质量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校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建立一个倡导多元化、激励国际化的双语学习环境,为社会培养拥有‘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竞争型人才与精英。我们希望学校不仅能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连贯学习体验,还能为培养学生营养与健康意识创造自然友好的环境。我们相信,基于索迪斯的国际化资源和专业性服务,我校与索迪斯的合作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索迪斯凭借其综合服务能力赢得此合同,这一能力涵盖了厨房餐厅设计与工程;餐饮及咖啡吧服务提供;西方礼仪、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等方面。基于标准化和专业化的运营,与校方的使命相呼应,索迪斯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已经超过了推广营养与健康的服务范畴,这也是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能够达成的主要驱动力。

索迪斯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监柯艾伦(Adrian COPELAND)表示:“能够与康桥国际学校达成合作,是对索迪斯全面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能力的认可。我们的餐饮服务平台,即索迪斯餐饮服务专家中心,拥有丰富餐饮服务经验;通过与这一平台的密切合作,我们能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解决方案,不仅基于整体营养均衡菜单项目来满足学生饮食需求,还通过多样化的生活质量举措,比如由学校教师和索迪斯现场团队共同组织的西方礼仪和健康与营养课程,来提升学生的个人发展和健康。”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