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企业云打造天津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7-08-23 23:21 8086

天津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由浪潮主办,天津市工信委、国资委、滨海新区高新区联合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市企业联合会、交通会计学会等协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津城成功举办。近300位来自全市的业界专家、当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全力为当地企业打造上云之路。

今年6月,天津市印发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要推动企业从价值传递环节向价值创造环节渗透,加速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天津经济发展原生动力,“通过企业上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当下热点”。浪潮集团天津区总经理孙清超在致辞中指出,企业上云,应以应用为先,充分发挥云和数的作用,在企业云业务方面,浪潮定位是构建企业智慧大脑,用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工具、平台、方案和方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浪潮通软集团管控事业部方案中心总经理王观政在主题报告中指出,企业上云应以应用为先,浪潮为助力企业上云,不断加大产品云化步伐,发布浪潮企业云,推出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分析云以及浪潮云会计等系列云ERP产品,满足大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型企业云平台浪潮GS7以混合云模式、弹性架构、全面支持多种云部署与付费模式,满足企业不同上云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上云新选择、新体验。

据浪潮集团天津区ERP总经理缪金栋介绍,浪潮一直把天津作为发展的一个重点区域,截止到目前,双方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等多领域已展开广泛合作。浪潮已为天津建工、天津医药集团、金耀集团、北方国际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企业信息化服务。例如,天津医药集团使用大数据分析云,实现了集团所属200余家企业的财务集中核算、协同办公、人事、经济运行数据监控,加强重点部位的内部风险防控;天津建工集团借力GS集团财务云、资金云、项目经济管理、集采平台、BA数字化分析等持续推进经营机制和管理体制优化。

关于浪潮云ERP:

浪潮云ERP是浪潮基于30余年服务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沉淀和积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的新一代企业云平台,以“互联共享 智能”理念为引领,帮助企业构建“智慧大脑”,全面支持企业上云行动,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云ERP包括面向大型企业的混合云、中小企业的公有云以及领域云、行业云。其中,领域云包括财务云、采购云、人力云、司库与资金云、制造云、营销云、协同云、分析云等;行业云包括军工云、建筑云、制药云、粮食云、能源云等。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