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薩凱帕邀您加入冧酒革命

2017-08-23 18:03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6361/Zacapa_Rum.jpg
-以薩凱帕為首的奢侈冧酒匠心之作從未如此受歡迎,用它調製的雞尾酒讓您細細感受慢生活帶來的體驗

墨西哥城2017年8月23日電 /美通社/ -- 素有「海盜之酒」美譽的冧酒正實實在在地改變自己的這一形象。它佔領了最火爆酒吧裡的酒單:它是餐前酒,刺激尊貴客人的食欲;哪怕是威士忌和干邑的狂熱擁躉,冧酒也成為他們的首選餐後酒。

generated by system

這種轉變讓我們看到了正在更大範圍裡興起的雞尾酒革命。一些酒吧稱僅過去的5年裡,雞尾酒銷量就增長超過400%[1]。當然,不是每一款雞尾酒都有這樣的增長,人們會更多地關注雞尾酒本身的質感。近80%[2]的英國消費者表示,他們願意去購買選用優質配方、但價格更昂貴的精品雞尾酒。

有些調酒大師認為,氈酒和威士忌已經風光過了,是時候讓冧酒登上舞台中心了。顯而易見,全球消費者和調酒師心中所愛的冧酒正在成為調製任何風味的雞尾酒所不可或缺的原料。

本週在墨西哥城舉辦的2017年度World Class年度较佳調酒師(Bartender of the Year)決賽理所當然是探索這一神秘的深色烈酒的较佳去處。全球最優秀的調酒師和業內權威專家集體亮相這一高級別國際賽事,展示並預測未來的調酒趨勢。

在分享這一世界知名奢侈冧酒的成功秘訣時,薩凱帕(Zacapa)調酒大師Lorena Vasquez說道:「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調酒師建議用喝威士忌和干邑的方法來純飲冧酒,不加冰塊,將這種無與倫比的酒帶給全世界的人。薩凱帕是真正的最精緻的奢侈酒,特別是在純飲的時候。其獨具特色的濃郁味道、馥鬱的香氣以及適合不同搭配的特點使其成為調配雞尾酒的较佳之選。」

「如今,人們對酒的期待更多。酒會向我們講述一個故事,也能帶來想不到的體驗。在薩凱帕,我們正是這樣做的。對我們來說,時間是最奢華最不同凡響的體驗,它也是我們最重要的配方之一。時間告訴我們,生活不只是佔有,更要學會欣賞和感激。」

「我們在薩凱帕以匠心精神對待釀酒的每個階段,從不惜花時間來挑選最優質的未加工蔗糖,到我們獨一無二的陳化工藝,以及為每個樽身裝飾上手工編織的瑪雅藤帶。時間是每道工藝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有多重要呢?就像每個人在細細品嘗每一口時,都要花時間來感受一個微小的時刻帶來的奢侈體驗。我們喜歡將此稱之為『慢生活的藝術』(The Art of Slow),這是我們信奉的一種哲學,事實證明它真的行之有效。」

冧酒發光的地方不只在酒吧,餐桌上亦如此。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餐後,用一杯冧酒來帶自己進入奢華的享受中。

薩凱帕全球市場推廣總監Montserrat De Rojas說:「薩凱帕不僅能用來調製雞尾酒,它也充滿挑戰性,開始代替干邑和威士忌等傳統餐後酒成為另一種新的選擇。就像知名主廚推薦的那樣,餐後和朋友們一起啜飲口感豐富熾烈的冧酒,定是一段難忘的時光。」

所以下一次,無論你是在酒吧還是享受美餐後,點一杯純的薩凱帕Zacapa 23冧酒,加入冧酒的革命中來吧。

請理性享用薩凱帕冧酒。歡迎瀏覽http://www.DRINKiQ.com

1. 數據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2017
2. 數據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2017

消息來源: 薩凱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