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仑苏EMBA精英网球挑战赛:让网球成就更卓越的你

时尚集团
2017-08-23 14:53 6381

北京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19日,业余精英网球盛会 -- “特仑苏EMBA精英网球挑战赛”于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校火热开启。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校由曾执导世界冠军海宁和中国一姐李娜的国际知名网球教头卡洛斯坐镇,四周绿荫环抱,球拍网球的撞击声与蝉鸣不断交响。

选手入场式
选手入场式

 

清华EMBA代表队获得冠军
清华EMBA代表队获得冠军

EMBA精英网球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两届,8月19日迎来了第三届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北大光华、北大国发、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的13支EMBA网球队参加。组委会同时邀请了众多时尚人士跨界互动,时尚集团代表则作为特约媒体现场观战。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2017年,蒙牛特仑苏与赛事组委会携手,助力商场上的领袖、球场上的新秀们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在酣战现场,特仑苏送上的泛运动人群专属牛奶M-plus赢得选手们的赞赏。

消息来源:时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