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电子商务选用物流技术平台FarEye

FarEye
2017-08-23 13:30 6979
物流管理解决方案FarEye已成为DHL电子商务(DHL eCommerce)的首选合作伙伴。DHL电子商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国际标准包裹运送服务,凭借成熟的电商物流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支持业务流程,服务于各家电商。

新加坡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物流管理解决方案FarEye已成为DHL电子商务(DHL eCommerce)的首选合作伙伴。DHL电子商务运用FarEye平台来提升其客户体验、优化资源和实时兑现其品牌承诺。DHL电子商务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eutsche Post DHL Group)旗下部门。该集团2016年营收超过570亿欧元。DHL电子商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国际标准包裹运送服务,凭借成熟的电商物流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支持业务流程,服务于各家电商。

generated by system

DHL电子商务不断开展技术投资,以改进流程和提升各方的沟通效率。FarEye的平台已与DHL电子商务的现有系统无缝整合,实现了灵活的IT基础架构,因此是合适之选。作为一个软件即服务平台,FarEye使DHL电子商务能够根据需求量进行灵活调整,从而使他们能够快速适应任何工作环境。

DHL电子商务不仅衡量了各厂商提供的功能,而且还从“提议流程”的角度对他们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DHL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Charles Brewer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那些将为网购者提供优质客户体验以及更多选择、便利性和掌控性的高品质解决方案面临着绝佳机遇。FarEye是一个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且面向未来的平台。凭借FarEye平台,我们能够通过物流流程完全透明化和每一步的实时客户提醒,提供愉快的客户体验。”

FarEy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shal Nahata称:“对于那些专注于提升客户体验和实现物流流程完全透明化的品牌来说,FarEye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支持系统。我们正在与业界巨头开展竞争,因此与DHL电子商务的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FarEye是一个企业级技术平台,此次合作证明了我们平台的强大功能和清晰流程。我们将不断追求卓越,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业务。”

作为DHL电子商务的首选合作伙伴,FarEye已帮助其优化了资源,凭借实时提醒和智能分析提升了他们的客户体验,并帮助其实现了更加高效和完全透明化的物流流程。

FarEye是一个数据驱动型技术平台,每天处理约100万笔交易,在帮助合作伙伴将首次尝试次数提高25%和将燃油开支降低28%的同时,将他们的客户访问量提高了66%。

消息来源:FarEy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