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产权平台”合作产权机构增至32家

2007-03-13 19:13 2845


深圳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 (Intermost Corporation, OTC Bulletin Board: IMOT) 今日宣布,其子公司 -- 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发展迅猛,截至目前,与之签订“信息交换合约”的产权机构已达到32家,“中国产权平台”的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

32家产权交易机构包括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海南经济特区产权交易中心、广州产权交易所、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黑龙江省产权交易中心、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湖南省产权交易所、武汉联合产权交易所、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珠海市产权交易中心、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合肥市股权托管交易所、合肥技术产权交易所 、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江南技术产权交易所、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西部产权交易所、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济南产权交易所、邯郸产权交易中心、太原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中心、蚌埠产权交易中心、开封产权交易市场、衢州产权交易所、惠州市产权交易所、张家口产权交易中心、辽宁省朝阳产权交易市场、四川自贡产权交易中心、河南南阳产权交易中心、山西长治产权交易中心、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产权平台”合作机构分布图请参见 http://www.chinae.com/cooperate.asp )

根据“信息交换合约”的约定,“中国产权平台”可以随时转摘这些产权机构网站上的信息,这32家产权机构遍布中国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北等地区,在当地都占有龙头地位,但仍属于地方型的交易机构。透过加入中国产权平台,提供与交换讯息,可以让这32家产权机构的地方讯息,变成全国讯息,大大增加了在各地方产权机构挂牌项目公司的能见度与市场价值。同时,财纳易科技公司还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国各地产权机构的交易电子化建设,”中国产权平台”的影响力有望进一步提高。

面对”中国产权平台”的迅速发展,因特模式集团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非常高兴,并表示:”随着合作的产权机构的不断增加,‘中国产权平台’上聚集的项目资源越来越多,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成为‘中国产权平台’的注册会员,进一步扩大‘中国产权平台’的市场份额。近期,我们将主动出访华中、华东、华北、华西地区,重点走访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西安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无锡华东技术产权交易所,进一步增加合作的交易机构,深化合作内容,为‘中国产权平台’开展异地产权交易服务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因特模式集团简介

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等业务。

消息来源:美国因特模式集团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