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西部医药展”携手行业领军企业,助力医药同仁信息共享

“2017西部医药产业博览会”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中药产业分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成都市营养与保健科技学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 ,响应政策号召,切合医疗行业建设需求,关注医药产品质量。

成都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首次明确实施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全流程、全链条政策改革,由单项突破转向综合推进,从而凸显健康中国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本次“2017西部医药产业博览会”由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中药产业分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业协会、成都市营养与保健科技学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响应政策号召,切合医疗行业建设需求,关注医药产品质量,力求成为打造“健康四川”,为药品供应需求做良好保障。一方面可以有效满足公众需求,另一方面可为行业政策及数据收集提供参考。帮助寻求有效化解过剩产能,推动医药产业发展尽快实现动力转换、方式转变和结构优化。

组织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打造高质量专业展会

长久以来,由于多种原因,社会公众对医药产业和产品一直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保障群众基本用药、安全用药,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目标和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此次博览会汇聚了OTC、新特药、处方药、中医药、民族医药、保健品、营养食品、医药健康服务、制药机械、包装材料及制药解决方案等领域的8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中源协和生物细胞储存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加拿大卑诗药品公司、联合基因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山东施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松井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天凡药机制造厂等行业内知名企业,这些展商在展会的汇集,无疑也是医药产品及制药机械领域的“大数据”信息的汇集。通过本次博览会,医药产业同行在促成合作的同时,可以在产品信息进行更加细致的交流,不仅是资源共享,也有利于先进医药技术的传播。

同期举办高端论坛,共话医药行业新态势

近年来,“健康中国”方针的制定,更是使医药产业的发展面临重要机遇。主办方在博览会期间,进口行业主题及热点,将举办多场同期论坛活动,如2017西部(成都)医药产业高峰论坛、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等,这些同期论坛活动的举办针对整个医药产业发展及变化的趋势,探索更多的合作、融合方式和空间,活动邀请到行业内顶尖的专家及运营领袖,针对行业讯息及新思路、新技术、新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通过对当前医药行业环境的分析、行业政策的解读及思考,共同探索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思路,以此促进更多医药相关同仁携手合作

本次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20日-22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目前已开通观众预登记通道,针对观众在现场排队登记制证等繁琐的过程,主办方将在会前将参观证件及参观指南快递给预登记客户,大大减少了现场登记所花的时间,同时,预登记观众将免费领取会刊及现场观展指南,极大提升参观体验。

金秋九月,来西部(成都)医疗展,共话医药健康新局面。

扫码关注“西部医疗产业博览会”
扫码关注“西部医疗产业博览会”
消息来源: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