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收购西恩迪科技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7-08-23 03:16 6778

纽约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通过一家新近组建的附属公司,该公司已经收购了西恩迪科技公司(C&D Technologies, Inc.)及其附属公司(简称“西恩迪”或“该公司”)。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西恩迪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布卢贝尔,主要是制造、设计和供应用于调节和监控电力系统潮流与提供备用电源的完全一体化备用电力系统,并为之提供相应的服务。该公司是公用事业、电信、不间断电源、电缆、宽带和可再生能源市场解决方案与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西恩迪一直都在创造能够帮助客户提升性能与增加长期价值的创新型产品和过程。该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经营四家制造工厂,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00名员工。

KPS主理合伙人戴维-夏皮罗(David Shapir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收购西恩迪,并希望能够和西恩迪首席执行官阿尔芒-劳佐(Armand Lauzon)及西恩迪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一起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收购来积极发展西恩迪平台。西恩迪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储能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长期以来一直能够为客户带来创新、高品质和优秀服务。在被KPS收购之后,西恩迪将会获得充足的资本,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能获得KPS的战略、运营和财务资源。”

西恩迪首席执行官阿尔芒-劳佐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KPS进行合作,西恩迪将会借此进入下一个发展和演化阶段。西恩迪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品质、技术和客户服务。KPS拥有与我们一样的关注重点和承诺,而这一点已经为其26年来成功投资全球制造和工业企业的历史所证明。KPS对卓越制造的关注和对投资研发的承诺,及其所能提供的大量财务资源,将会帮助加速开展西恩迪的众多发展计划。”

宝维斯国际律师事务所(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and Garrison LLP)在此次交易中担任KPS及其附属公司的法律顾问。

西恩迪科技公司简介

西恩迪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布卢贝尔,主要是制造、设计和供应用于调节和监控电力系统潮流与提供备用电源的完全一体化备用电力系统,并为之提供相应的服务。该公司是公用事业、电信、不间断电源、电缆、宽带和可再生能源市场解决方案与服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西恩迪一直都在创造能够帮助客户提升性能与增加长期价值的创新型产品和过程。该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经营四家制造工厂,并在加拿大、拉美、欧洲和中东及印度开展销售与分销工作。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00名员工。垂询西恩迪详情,请访问www.cdtechno.com

KPS资本公司简介

KPS经营管理的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KPS特殊情况基金)旗下拥有一系列投资基金,所管理的资产约为52亿美元。过去20多年来,KPS合伙人专注于对多个不同行业的制造和工业公司进行控股权投资——所覆盖的行业包括基本材料、品牌消费品、医疗保健品和奢侈品、汽车零部件、资本设备与一般制造业,由此实现显著的资本增值。KPS通过与优秀管理团队开展建设性合作打造更好企业的方式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并通过结构性地提升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战略地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方式创造投资回报,而非倚重于财务杠杆。KPS基金下属系列投资组合公司通过直营和合资所产生的年收入共计约为57亿美元,在全球30个国家经营152家制造工厂,拥有超过46,000名员工。有关KPS投资战略和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详情,请访问:www.kpsfund.com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