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弗洛伊德-梅威瑟将重返赛场,在拉斯维加斯上演“千年大战”

宇舶 (Hublot) 和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Jr.) 再次携手,为弗洛伊德-梅威瑟与康纳-麦格雷戈 (Conor McGregor) 之间前所未有的“金钱大战”(Money Fight) 提供支持
宇舶
2017-08-22 22:31 10590
著名瑞士腕表品牌宇舶宣布第二次携手拳王“钱先生”弗洛伊德-梅威瑟,为这位保持不败战绩、12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拳王与UFC超级明星康纳-麦格雷戈的对战提供支持。此次拳击比赛将于2017年8月26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开打。

拉斯维加斯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代表融合艺术的著名瑞士腕表品牌宇舶 (Hublot) 欣然宣布第二次携手拳王“钱先生”弗洛伊德-梅威瑟,为这位保持不败战绩、12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拳王与 UFC® 超级明星康纳-麦格雷戈的对战提供支持。此次拳击比赛将于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T-Mobile Arena 开打,由 SHOWTIME PPV® 制作和放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2015年“世纪大战”(Fight of the Century)(弗洛伊德-梅威瑟不负众望打败了曼尼-帕奎奥 (Manny Pacquiao)),宇舶首次与拥有不败战绩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合作。本周末进入赛场时,梅威瑟将再次穿上腰带印有宇舶图标的拳击短裤。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分享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与真正的拳击传奇人物‘史上较好的拳手’(The Best Ever) 弗洛伊德-梅威瑟合作,为这次必将成为‘千年大战’(Fight of the Millennium) 的对战提供支持。与宇舶的‘First, Different, Unique’(首创、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品牌理念一样,2015年与我们首次合作之前,梅威瑟的拳击短裤从未印有任何品牌图标。我很高兴能够再次与他合作。我们期待本周末的比赛,也希望他能够获得与2015年一样的战绩,巩固他的不败神话!此次合作延续了宇舶支持伟大的拳击艺术以及宣扬‘传奇中的传奇’的长期历史。”

弗洛伊德-梅威瑟表示:“我很自豪能够与宇舶合作。比赛时,穿上我想穿的,宇舶图标印在我短裤的最显眼位置。我们签署了一项协议,只要我还是一名拳击手,宇舶图标就会一直印在我的短裤上,这是永远的。”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