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ena Solutions获得JMI Equity的战略成长投资

Arena Solutions
2017-08-22 19:30 7326

作为行业领先的云产品开发平台,Arena Solutions为未来成长做准备

加州福斯特城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一体化产品开发平台(集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ALM(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协作和QMS(质量管理体系)于一体)的开创者Arena Solution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接受致力于对领先软件公司进行投资的成长股票投资公司JMI Equity的投资。

创立于2000年的Arena是基于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应用的开创者,现提供一体化产品开发平台,集面向复杂电子设计与制造的PLM、ALM、供应链协作和QMS于一体。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开发与产品性能记录绑定的协作式开发—生产工作流,将电气、机械和软件工程师联系在一起,让他们与产品开发、质量与制造团队无缝合作。Arena的平台是一个简化这些流程的记录系统,通过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削减成本和加快上市为他们带来价值。Arena的用户遍布超过125个国家,如今拥有约1000家客户,包括Intuit、思杰系统(Citrix Systems)、Nutanix(路坦力)、GoPro、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和eBay。

Arena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利文斯顿(Craig Livingston)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JMI的投资,现在可利用他们的专长与行业网络,我们相信这对于我们的持续成长与扩展非常重要。现在正是我们公司迈出全新一步的大好时机,我们的业界领先产品平台正处于持续客户拓展和发展阶段。我们很高兴能够与JMI团队合作,他们对我们公司的看法与热情与我们自己完全一样。”

Arena是产品开发市场软件即服务应用领导者,特别是技术、电子和生命科学垂直领域。在这些领域,软硬件部件之间越来越多的融合使得制造程序变得复杂。

JMI普通合伙人布瑞恩-赫斯曼(Brian Hersman)说:“基于云的软件不断革新众多行业,而Arena在这一进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关注Arena已有一段时间,其进行创新和不断改善独创软件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与克雷格及其团队合作,帮助他们继续为客户和终端市场带来非凡价值。”

JMI普通合伙人赫斯曼先生和主管苏肯-瓦基尔(Suken Vakil)将加入Arena董事会。

Arena Solutions简介
Arena是基于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应用的开创者,提供一体化产品开发平台,集面向复杂电子设计与制造的PLM、ALM、供应链协作和QMS于一体。通过Arena,电气、机械、软件和固件工程师可以与制造与质量团队联手管理他们的材料清单、满足工程改动要求并加快原型设计。因此,Arena客户可以更好地满足标准,同时确保监管合规性、改善培训管理、削减成本、提高质量和缩短上市时间。该公司被评为十大PLM提供商之一,并且在2016年和2017年荣获了《Design News》杂志著名的“Golden Mousetrap Award”(金老鼠夹子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renasolutions.com

欢迎通过以下途径获取更多关于Arena Solutions的信息:

阅读Arena博客,了解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情况。
在Twitter上关注@arenasolutions
LinkedIn上关注Arena。

JMI Equity简介
JMI Equity是一家成长股票投资公司,致力于对领先软件公司进行投资。JMI创立于1992年,已对目标市场的130多家公司进行投资;成功退出超过85个投资项目;并筹集30多亿美元承诺资本。JMI与优秀管理团队联手帮助将他们的公司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垂询详情,请访问:www.jmi.com

Arena和Arena Solutions是Arena Solutions, Inc.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Pat. & Tm. Off.)注册的商标。版权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Arena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