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月28日长隆钜惠 邀游客齐贺28周岁

提前预订,全部5折
2017-08-22 12:09 8052

广州和珠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8日,1989年成立的长隆集团迎来了28周岁生日。28年来,长隆与游客欢乐同行,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消费者,长隆在生日当天,向广大游客推出史无前例的钜惠:只要游客提前通过互联网平台成功抢购,就可以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广州和珠海两大国际旅游度假区,包括五大主题公园和两大国际大马戏,都以5折钜惠,邀游客一起参加长隆的28岁生日大狂欢

庆28周年,长隆推出双重钜惠
庆28周年,长隆推出双重钜惠

即使抢不到5折钜惠也不用失望,恰逢8月28日是七夕节,长隆的生日钜惠更是“好事成双”,广大游客还可以在8月28日-8月31日,在线上渠道7折抢购“28周年派对月”的门票优惠。提前预订的优惠限量发售,售完即止,心动不如行动,千万不要错过长隆的年度钜惠

礼遇一:828日,限量5

8月20日起,每位长隆会员可以通过长隆自有线上渠道(长隆官网、长隆旅游APP、长隆官方微信公众号、阿里旅行长隆官方旗舰店等)5折抢购8月28日当天的长隆门票,包括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长隆飞鸟乐园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值得注意的是,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和珠海长隆横琴岛剧院也首次参与5折钜惠周年庆活动。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空中缆车全线免费,轻松“瞰”尽全球国宝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空中缆车全线免费,轻松“瞰”尽全球国宝

而非会员当天在现场购票也可以享受7折优惠。购买了长隆主题公园年卡的用户,8月28日当天可以免费进入对应年卡适用园区。

长隆旗下五大酒店也有相应的实惠给到前来的游客。通过线上提前预订8月28日当天入住广州长隆酒店、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珠海长隆企鹅酒店、珠海长隆马戏酒店、珠海长隆迎海酒店公寓指定房型的套餐,可以享受8折优惠。此外,每个房间还将获赠长隆精美月饼一盒,在七夕节提前品味人月两团圆的甜蜜。

礼遇二:829-928日,“长隆月”限量7

28年来,长隆专心做旅游,致力打造“世界级民族旅游品牌”,广州和珠海两大国际旅游度假区,年接待游客近3000万人次,定格了千万游客的快乐时刻和幸福时光。在28周岁的重要时刻,长隆准备了一连串惊喜钜惠,既是对广大游客的诚意回馈,也是向八方游客发出的快乐邀请,欢迎大家带上一家老小、呼朋引伴来体验各种欢乐。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暑期客流火爆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暑期客流火爆

提前预订5折优惠在8月20日开始抢购,销售就非常火爆。即使抢不到5折钜惠也不用失望,长隆28周年庆活动延长一整月,8月29日-9月28日都是“长隆28周年派对月”。只要您8月28日-8月31日通过长隆线上自有渠道,都可以7折预订到长隆五大主题公园门票以及珠海长隆横琴岛剧院+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套票。

此外,8月28日-8月31日通过长隆线上自有渠道预订9月1日-9月29日入住长隆五大主题酒店的指定房型的套餐,可以享受7.5折优惠。此外,每个房间还将获赠长隆精美月饼一盒,提前品味人月两团圆的甜蜜。

消息来源:长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