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位列IDC中国银行业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第一名

2017-08-22 10:35 7446
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公布了《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研究报告》, IDC在报告中指出 ,“2016年的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子市场中,文思海辉金融以14.4%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市场第一,主要在国际结算领域成绩突出”。

北京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公布了《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研究报告》, IDC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的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子市场中,文思海辉金融以14.4%的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市场第一,主要在国际结算领域成绩突出”。

这是文思海辉金融在连续3年获得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第二大服务商、IDC 2017中国金融科技先锋公司排行榜第五名的同时,文思海辉金融连续四年在国际结算领域排名第一,成为行业领头羊!荣誉的收获来自于持续在这一业务领域的精心锤炼,20余年来,文思海辉金融一直深耕于国际贸易及结算领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雕细琢、匠心营造,持续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文思海辉金融位列IDC中国银行业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第一名
文思海辉金融位列IDC中国银行业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第一名

2016年是中国经济形势特别是外贸形势较为严峻的一年,文思海辉金融紧盯国家大政策、大战略,在人民币国际化、一带一路、自贸区等方面不断推出有效解决方案,为银行创造新的交易工具,促力业务增长。

面对新技术的突飞猛进,通过探索、实践,实现了区块链在国际结算中的应用,打破国际结算的传统,在移动、社交化方面实现了新的场景和应用,同时推出了高效、智能、自动化交易处理方案等,帮助银行良好的运用新技术、带来用户新体验。

随着中国对金融风险的重视,涉及国际贸易结算的监管不断加强,中国人民银行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监管政策高悬,同时美国、欧盟对反洗钱、反恐怖监管日趋强化,对银行的展业合规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文思海辉金融敏锐捕捉市场变化,通过采用智能化的处理方案迅速满足客户对监管服务的需要,保障了客户高效、低成本进行交易合规管理。

随着个人及企业对金融服务需求的逐渐增加、银行零售业务竞争的日益激烈,支付结算的服务效率与质量已成为影响银行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此外,支付清算系统与新增业务系统之间的融合性,对客户管理、营销管理等需求的支持亦成为银行业日渐关注的焦点。

文思海辉金融互联网支付平台基于分布式PaaS金融云平台搭建,提供B2B、B2C、C2C、B2B2C等众多应用场景支付结算,是为商业银行量身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支付解决方案。满足复杂场景下从容应对浪涌秒杀、高可靠性要求的同时,确保安全可控、助力精准营销、提升用户体验,深受银行客户信赖。

截至目前,超过95%的中国银行机构与文思海辉金融均开展过不同程度的商业合作,其中近300家大中型金融机构选择文思海辉金融为长期业务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