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Valet增强亚太地区业务运营

DigiValet
2017-08-22 05:00 5338

新加坡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任命Akshay Kulkarni为亚太区副总裁

DigiValet今天宣布任命Akshay Kulkarni为亚太区副总裁,旨在增强其在该地区的业务运营。

generated by system

DigiVal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hul Salgia先生表示:“我很高兴成功聘请Akshay加入公司,扩大我们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Akshay为DigiValet带来了其在酒店业20多年极为成功的经验和强大的业内关系网。”他补充说:“Akshay的加入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资源与财富,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知识和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深入了解。”

Akshay表示:“我很高兴在DigiValet扩大业务规模,并且希望进一步拓展亚太市场之时加入这家公司。这个时候,硬件产品很容易被复制,因此需要在客房体验方面让客人满意。服务水平,以及技术将在创造新体验方面起着决定性作用。DigiValet的灵活性意味着我们有能力在速度和效率方面迎合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加入DigiValet之前,Akshay在多家公司的酒店业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背景,包括从物资管理到运营,再到人力资源到教育,再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咨询和经纪业务,最近在亚太地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DigiValet简介

DigiValet推出了全球首款功能全面的客房体验解决方案,让入住酒店的客人能够非常方便地使用客房内的服务,以及由酒店提供的其它服务。从调整室温、照明、百叶窗到控制电视、利用Netflix(网飞)选择电影、利用客人的智能手机播放流媒体内容、点餐、预订Spa水疗和餐厅座位,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酒店客房内的平板电脑/客人的智能手机完成。

DigiValet为酒店提供的前沿技术能够为每位客人在客房内的体验带来个性化的改变,同时也能生成有价值的CRM(客户关系管理)数据,让酒店能够为入住的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凭借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并组建支持团队,DigiValet已经在超过12,000间客房中部署了解决方案,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

自2008年成立以来,DigiValet已然成为了全球领先豪华酒店所信赖的客房内部解决方案提供商,使用DigiValet解决方案的豪华酒店包括The Armani Hotels(阿玛尼酒店)、St. Regis(瑞吉酒店)、Andaz By Hyatt(凯悦集团旗下安达仕酒店)、ITC Hotels(ITC酒店)、Corinthia Hotels(科林西亚酒店)、Sofitel SO(索菲特SO酒店)、The Address Hotels和The Oberoi Hotels(奥贝罗伊酒店)。

详情请访问:http://www.digivalet.com

消息来源:DigiVal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