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信支付上线渣打银行 外资银行布局又添一城

腾讯互联网金融
2017-08-21 19:06 8175
近日,微信支付成功上线渣打银行。自此,渣打银行成为微信支付上线的首家全球性外资银行。

深圳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微信支付成功上线渣打银行。自此,渣打银行成为微信支付上线的首家全球性外资银行。

微信支付功能上线后,渣打银行信用卡客户可绑定微信支付功能,实现玩乐、购物、网上缴费、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便利服务,既省钱又省心,尽享更加全面、更加智能的微信快捷支付服务。

渣打中国个人金融部董事总经理朱亚明表示:“中国移动支付发展迅猛,并在不断影响全球金融消费的模式。渣打银行致力于不断投资数字化技术,为客户创造更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我们期待着与腾讯这样领先的科技公司合作,把中国金融领域的创新与活力惠及我们的全球客户。”

微信支付上线渣打银行
微信支付上线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作为一家领先的全球银行,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业务遍及多国。微信支付功能的成功上线,能够更好的支持用户进行投资、开展贸易,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渠道。近年来,随着微信支付上线外资银行数量的不断增多,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使用微信支付,用户规模不断扩张,微信支付能力也在进一步增强,也让移动支付的红利惠及更多的地区和群体。

谈及与外资银行的合作,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FiT副总经理、金融合作和政策部负责人马晓东表示:“渣打信用卡绑定微信钱包,是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多便捷支付服务的又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微信支付服务应用的再次扩展,我们期待未来和更多国际化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不断创新,共同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FiT)支付平台产品负责人陈起儒表示,随着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的迅猛发展,微信支付将连接越来越多的外资银行账户,广泛开展境内外业务的合作,不断提升微信支付国际化的水平。

消息来源:腾讯互联网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