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营收同比10倍增长 神策分析1.8推出英文版

近日,神策分析1.8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围绕基础数据采集、八大数据分析模型、深入业务实践的分析需求与交互体验等方面突破与创新,让数据驱动产品智能与商业决策、企业精细化运营体验持续升级。

北京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数据驱动力正在帮助企业进行数据资产的沉淀与应用。在市场体量与客户需求高速增长的态势下,数据赋予企业管理者衡量企业发展健康度和进行科学决策的领导力。

企业级服务根源于客户需求,神策数据将用户需求融入产品打磨,致力打造技术深度与数据驱动体验的较佳平衡。近日,神策分析 1.8 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围绕基础数据采集、八大数据分析模型、深入业务实践的分析需求与交互体验等方面突破与创新,让数据驱动产品智能与商业决策、企业精细化运营体验持续升级。

推出英文版 支持全球化企业数据驱动之路

伴随神策数据2017年上半年在互联网+、金融、零售等多领域行业标杆客户开拓,截至 7 月,月均营收保持在去年同期 10 倍之上的增长速度。单上半年赢得了中国银联、万达集团、百联集团、中商惠民、中邮消费金融、华泰证券、百度视频等行业标杆客户。

客户需求始终是神策分析迭代升级的原动力。随着神策数据的客户体量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出海”企业客户在海外市场不断开拓并扩大投资规模,同时一些跨国企业客户与外企客户的实际工作环境中,随着外籍员工数量迅速增加,对多语言的数据分析需求十分强烈。为此,神策分析推出英文版界面,用以满足企业内部多语言员工数据分析的需求,配合越来越多的企业业务发展与开拓。

支持今日头条等渠道追踪 精准评估构建营销竞争力

跟踪和监测数字营销渠道,衡量数字营销媒体的投入产出比,从而进一步优化和整合营销资源,是当下企业管理者在追求精准营销过程中的关注点。神策分析1.8版本对渠道、市场营销评估方面精准化升级,一定程度上减少企业将大量资金浪费在低效营销渠道上,为企业构建营销核心竞争力,真正支撑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

第一,支持今日头条、广点通、智汇推等渠道追踪。为了满足用户客户精细化运营需求,更加准确地监控投放数据等,神策分析1.8版本已经支持通过腾讯广点通、今日头条、智汇推进行分发的App端的效果追踪,实现用户渠道的“精准匹配”。

第二,明确区分自然流量,实现全渠道流量的精细化评估。在进行流量采集时,神策分析用户流量渠道来源做了“付费广告流量”和“自然搜索流量”分类。新版本上线后,自然流量能够更清晰地区分,“自然搜索流量”包括“搜索引擎流量”、“社交流量”、“第三方网站引荐”、“直接流量”。配合 UTM 进行付费流量的评估,从而实现全渠道流量的精细化评估,衡量不同渠道投入产出,合理优化资源配置。

第三,渠道追踪支持短链,提升用户友好度。通常企业运营人员通过神策分析渠道链接生成工具而形成渠道追踪链接。因为第三方短链系统需要加上目标地址等很多参数而导致URL较长,不利于业务人员使用与管理;另外,或因各种限制造成渠道无法识别。1.8版本将链接友好度提升,在渠道追踪形成链接时提供短链支持。

第四,新增累积图,多维度“观察”营销流程。

神策分析新增支持累积图展示,即在时间窗口内对时间维度进行分片,汇总并展示不同时间段内注册数据量。同时,增加分钟、小时、季度等数据筛选属性。以满足不同企业管理者对数据分析的需求。

对注册客户数的统计,不同企业管理者实际需求有差异。例如,针对小时/分钟等分析需求,用户可看到每小时/每分钟完成注册的累计总次数,从而分析市场渠道贡献度。

按小时查询不同广告来源的累积注册总次数
按小时查询不同广告来源的累积注册总次数

增强混合开发模式下,客户端 SDK 打通 H5/App 能力

数据采集是数据分析的基础,数据采集的准确性是科学数据分析的前提。神策分析数据采集坚持“大”、“全”、“细”、“时”四字原则,新推出的1.8版本打通 H5与APP,增强了客户端SDK在混合开发模式下的数据采集能力。

H5 与 App的打通能力增强,数据丢失率低于1 %。HTML5+ 原生应用程序的混合式开发模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众所周知,JavaScript SDK数据采集是异步发送,且容易收到浏览器和网络影响,一般会造成 2%-5% 的数据丢失。神策分析 1.8 版本加强了客户端 SDK 中对混合开发模式下 H5 与 App 的打通能力,改变之前由 H5 获取外部 App 信息后通过 JavaScript SDK 上报的数据导入方式。

据神策数据CTO曹犟介绍,打通能力的增强后,JavaScript SDK 采集到数据后会发往 App,App SDK 收到 JavaScript SDK 发送的数据后,首先会替换事件中的 distinct_id,补充之前H5无法采集的默认设备信息、公共属性等。如此,让数据采集过程中的数据丢失率降低至1%以下。

另外,现在各客户端 SDK 都增加了 CRC 校验,可以有效甄别网络传输过程中的数据错误;iOS 和 Android 的全埋点功能兼容性大大提高,对于自定义控件、Fragment、RN 框架等有了更好的支持;

新增邮件发送功能 提高数据利用和内部效能

作为一名运营人员,以下场景是不是很熟悉:

公司高管会因业务需求,随时可能索要业务数据;

风险管控部门会定期对数据进行检查,要提取异常数据并邮件给该部门;

业务部门希望能够定期查看阶段性目标情况,并要求运维人员定期发送数据通报。

在数据负责人与公司不同部门、不同角色人员的对接过程中,经常会有发送数据分析结果的需求,过程很繁琐,动作很机械……神策分析 1.8 版本推出数据概览邮件自动发送功能,具有高度自动化、页面简约、支持多组邮件规则设置等特点,并实现以下价值。

第一,自动发送,免去繁琐手工操作。在神策分析平台邮件配置后,数据概览的内容可以通过邮件自动、定时发送到指定邮箱,方便数据负责人工作汇报,且免去繁琐手工操作。

第二,让管理者聚焦关键数据指标,定期掌控业绩进展。邮件页面设计简约不失价值,邮件内容直接承载收件人最关注信息,图示直接展示指标数值的起伏规律。

第三,支持多组邮件设置,提升企业内部数据沟通与协调能力。神策分析使用者可以设置为不同角色发送不同数据分析概览,以满足定期工作汇报和分析结果展示、不同部门的数据需求等。

在神策分析系统页面上进行邮件发送配置
在神策分析系统页面上进行邮件发送配置

 

收件人邮箱页面--老板看板部分截图
收件人邮箱页面--老板看板部分截图

在推动数百家行业标杆企业数据驱动道路上,神策数据坚持走“精与专”的道路,面对各行业各领域的需求多样性,神策数据视每一个被明确表达的“需求”为一项被用户期许的企业“战略”。神策数据坚持创新求索不止,苦心孤诣,从夯实企业数据根基出发,不断挖掘用户当前和未来的潜在需求,开发出让企业级市场和用户产生共鸣的好产品,在重构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道路上越走越远。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