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山东省旅游营销大会召开 欣欣旅游助力产业“智慧”再升级

2017-08-21 10:10 5517

威海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备受关注的山东省旅游市场营销大会在威海隆重举行,全省17个地市的旅委(局)、山东省4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国内主流新闻媒体、重点OTA、大型旅行社、知名营销公司等近千人参加会议。欣欣旅游作为国内较大的旅行社平台也受邀出席,现场为行业带来更多智慧元素,促进了行业的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共襄盛会,共创繁荣
欣欣旅游“智慧”元素获关注

大会以“为美丽寻找目光,让目光发现美丽”为主题,旨在通过共同探讨大数据在旅游行业的创新性应用、互联网营销的发展趋势,探索新常态下智慧旅游发展的新路径,研究如何利用大数据助推旅游目的地营销和全域旅游发展,巩固好发展好“好客山东”的旅游品牌。

欣欣旅游旗下的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受邀展示了公司助力旅游监管、协同企业营销、落地游客服务等多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成功案例,赢得业内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近十家市旅游企业及主管部门表示期待后期进一步的合作。 

欣欣旗的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互联网技术,深入挖掘旅游目的地大数据,整合欣欣旅游现有行业资源,为全国各目的地旅游主管机构、旅游企业提供成熟的信息化管理工具和个性化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并基于政务+商务的合作模式,建立多维度服务体系,共同打造目的地智慧旅游生态圈、服务游客。

目前已为福建省旅游局量身打造福建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旅游网评及舆情监控管理系统等,并通过为福建省98家A级景区部署清新福建多卡通智慧闸机以及全省302家A级旅行社部署ERP系统搭建与服务监管平台系统对接,协同企业管理与政府监管,助力福建省旅游局实现对福建旅游产业运行状态的全面监控和突发事件的及时预警,提升旅游产业运行掌控能力,更实现了与国家旅游局系统对接,真正做到接上联下,左右互通。此外,借助执法检查系统、旅游电子合同、入闽奖励系统、诚信档案系统、旅游安全信息系统,五指成拳,奖惩并用,加快福建旅游监管的法治化、市场化、信息化。

欣欣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
欣欣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

四级联动,同台论道
欣欣ERP诠释系统的力量

会上,省市县企业四级联动,五十余家营销渠道同台论道,欣欣ERP系统也成为与会者竞相关注的对象。

欣欣旅游网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同时期旅行社有不同的业务发展需要,比如针对流量服务,2009年欣欣推出欣欣旺铺,帮助中小旅行社快速实现网上开店,在服务过程中,针对部分旅行社自主化、个性化需求,我们又为其量身定制了欣欣建站。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欣欣专门推出手机网店和微店。“这也正是我们研发ERP的初衷——除了为旅行社‘开源’,我们借助这些系统工具助其‘节流’。欣欣的ERP,就是欣欣通过对6000多家旅行社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研发出的一套高效、安全、兼容的系统,帮助旅行社‘智慧’服务。”

针对现场部分旅游企业的咨询,欣欣旅游ERP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欣欣ERP涵盖旅行社组团业务、地接业务、单项业务,帮助旅行社更好地进行产品管理、客户管理、计调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资源管理,除了这些基本的企业管控以外,还可以多方互通:内部,可以通过一个后台将门店、微店、网店及其他OTA平台多个渠道的产品、订单统一归集管理,实现产品、库存、价格、订单信息均双向同步;外部,实现政府数据的报送,与政府监管部门的对接,与游客间电子合同的签定等。

在洽谈环节,欣欣ERP展位前人头攒动,各大旅行社纷纷与欣欣ERP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洽谈,近百家旅行社参与了欣欣ERP的预定活动。

欣欣旅行社实用ERP
欣欣旅行社实用ERP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