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月亮湾倾情打造复古艺术 致敬摩登时代

重温经典 摇摆一“夏”
瑞虹天地
2017-08-20 11:11 8889
8月19日,瑞虹天地月亮湾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正式开启,“密西西比-1954”、“罗马-1953”、“威斯康辛-1903”、“德克萨斯-1969”等复古主题车展亮相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复古艺术盛宴。

上海2017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清爽宜人的秋天即将到来之际,一场隐藏于繁华闹市之中的浪漫复古之旅,正在沪上新锐艺术文化地标 -- 瑞虹天地月亮湾倾情上演。8月19日,瑞虹天地月亮湾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正式开启,“密西西比·1954”、“罗马·1953”、“威斯康辛·1903”、“德克萨斯·1969”等复古主题车展亮相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复古艺术盛宴。此外,还原老上海风貌的露天电影院,欢快热情的月光摇摆舞会,“街角的文艺复兴”周末现场表演和鹦鹉螺创意市集也将轮番上演,带领消费者在月亮湾重温经典,感受永不褪色的流金岁月。

创新树立“音乐娱乐”标签的瑞虹天地月亮湾,自今年6月正式启幕以来,就不断打造丰富前沿的艺术文化活动,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需求。此次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将复古艺术带到月亮湾,让消费者能够在现代生活中体验与众不同的时代情怀,感受艺术带来的美好生活。

密西西比1954展区
密西西比1954展区
  • 哈雷大会震撼登场,精彩呈现摇摆 一“夏”

在节奏鲜明的爵士乐和轻松愉悦的复古摇摆舞中,瑞虹天地月亮湾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舞者们随着音乐自由舞蹈,用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在极具复古色彩的音乐和艺术表演中,将所有人带回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摇摆时代”。随后,震撼的哈雷机车,以引擎的轰鸣瞬间燃爆全场,带来穿越一个世纪的故事。此外,热辣的街舞女郎表演、上海老中青三代优秀吉他手 -- 周紫峰老师,魏嵩老师和李超然老师的精彩演奏也陆续登场,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经典复古的穿越之旅。

摩登时代,摇摆一“夏”哈雷大会
摩登时代,摇摆一“夏”哈雷大会

除了丰富的现场表演,在开幕仪式当天,五大复古主题艺术展区也惊喜亮相,带领大家回溯经典传奇的摩登时代:

罗马假日未了情·1953”展区:意大利VESPA复古踏板和复古三轮系列机车在这个展区中再现经典,经久耐用的全金属车身、灵巧的外观、自由文艺的气质完美呈现出欧洲的旧日风情,再现经典电影《罗马假日》中的浪漫与温情。

德克萨斯西部魂·1969”展区:在这个展区中,怀旧的哈雷“硬汉883系列”摩托带领消费者重回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西部文化的巅峰时代,感受潇洒自在和自我超越的西部拓荒精神。

摇滚不老,猫王永在·1954”展区:猫王挚爱车型同款 -- 凯迪拉克Fleetwood也来到月亮湾,双子弹头尾灯、火箭尾翼、华丽无比的造型掀起一阵回忆狂潮,致敬这位美国流行史上最特立独行的摇滚巨星。

威斯康辛梦未眠·1903”展区:中国唯一的哈雷“遗产94年限量款”和“印第安人酋长系列90款”机车酷炫展出,金属的质感、优美的线条、富有冲击力的色彩对比,彰显激情、自由、勇敢与个性的哈雷精神。

别致弄堂有洞天·1930”展区:在这里,老上海的风花雪月仿佛触手可及。月亮湾携手原创短视频平台“二更”旗下“更上海”,在每周末的夜晚开设露天电影院,以不同主题带来关于时代的故事。消费者仿佛置身于上个世纪的上海弄堂,在充满艺术色彩的原创光影故事中,将东方魔都的往昔、今日与未来尽收眼底。

摩登时代,摇摆一“夏”复古展区
摩登时代,摇摆一“夏”复古展区

除了“更上海”带来的怀旧影片,一系列充满复古情怀的精彩活动也将持续上演,多角度、全方位复刻经典回忆,为月亮湾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奇妙旅行。由市民群众自发组织的月光摇摆舞会,将于特定周末在月亮湾上演,轻盈优美的舞姿、经典的美式复古爵士乐将带领月亮湾的消费者感受来源于生活的复古艺术之美。此外,作为“2017上海艺术商圈”项目的合作企业,瑞虹天地月亮湾引入“街角的文艺复兴”周末现场表演,在8月至9月的每个周末,邀请外籍高跷人、小丑杂技艺人、法式浪漫画家、街头演奏家等街头艺人,将复古渗透到月亮湾的每个角落,让艺术成为街角的“惊喜”。“上海艺术商圈”项目旨在搭建艺术与商业融合发展的平台,打造城市公共空间的文化底蕴及人文气息,提升市民游客文化素养。另外,月亮湾还设有鹦鹉螺创意市集、星星堂艺术小课堂等,不断带来全方位的复古新体验。

在线下体验火热进行的同时,线上互动也同样惊喜不断整个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扫描线下二维码,将自己与复古艺术装置的合影上传至“我要去旅行,夏天就要晒”官方H5平台,参与线上摄影大赛,即有机会获得出行代金卡等大奖

  • 全新品牌引领消费升级,打造多元休闲娱乐新体验

自今年6月正式启幕以来,瑞虹天地月亮湾总体经营业绩斐然,客流量稳健增长,实现了工作日3万、周末5万、节假日7万人次的突破。这不仅与瑞虹天地月亮湾长期打造丰富的艺术文化活动息息相关,更与入驻商户的特色化和独特性密不可分。作为沪上首家以音乐娱乐为标签的“天地式”综合商圈,瑞虹天地月亮湾引入多个极富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全面提升消费者在购物消费、互动娱乐、社交生活方面的多重体验,满足他们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

在正式开业之后,瑞虹天地月亮湾仍在持续引入前沿、最新鲜的商户,不断更新消费体验。全新登场的“遇·言家”狼人杀主题馆接轨最“潮”的娱乐方式,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制,打造出创新、逼真的游戏体验。另外,更多“网红”美食也正在“登月”中,将带来更多样的餐饮选择,为消费者打造舌尖上的美食盛宴。其中西班牙轻食餐厅Fuego费戈,以低调而惊艳的西班牙国粹小吃Tapas、精致而随性的创意料理、轻松随意的西式氛围,让消费者能够伴着好音乐,尽享特色美食。创意料理餐厅笑立居,不仅有曾获得《星空卫视 -- 食神争霸》冠军、“世界厨王大赛”中国区冠军等荣誉的明星厨神陈笑立“小虎”亲自下厨,更有多种跨界菜品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中国最具规模和文化影响力的音乐节制作运营机构Modern Sky LAB摩登天空旗下Cafe & Bar与文创商店也已入驻月亮湾,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与三五好友小聚,畅饮咖啡和各式酒水、饮料,另外还可以在Livehouse 中感受现场演出的魅力,或在零售商店内淘到知名音乐人的演出周边产品,把与音乐有关的美好回忆与纪念带回家。除了特色餐饮,经典川菜贡意浓、健康美味的洛媛燕窝下午茶、火爆台湾的不二茶铺等高口碑连锁餐饮,以及泉鲤大阪美食、澳思牛排、阿香米线、香月堂、YOBA优芭、Big.C、COCO都可茶饮等人气美食也在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美味的饕餮盛宴。

零售商户也在全面升级中,“每位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钻戒”的Darry Ring、充满设计感和文艺范的服装品牌a³、少女喜爱的时装La Chapelle 拉夏贝尔、日本经典腕表CASIO、独特精致的绿植鲜花店FOG GARDEN弗格花园和时尚环保的Little Ondine小奥汀,多元消费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皮具护理专家能匠等生活服务类商户,也在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生活选择。

  • 让世界艺术走进生活,提升区域生活品质

瑞虹天地月亮湾着力打造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在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差异化生活方式需求的同时,也让月亮湾成为沪上市民追求个性体验和大众消费的特色之选。除了精心引入的商户,常年精彩不断、时尚前沿的艺术文化活动,更让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在这里找到共鸣,也为月亮湾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紧接着摩登时代,摇摆一“夏”活动,融合了多样音乐类型的2017天地世界音乐节也将在国庆节期间登陆月亮湾,以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带领大家“跟着音乐去旅行”,感受世界音乐的独特魅力。通过与众不同的艺术文化活动,瑞虹天地月亮湾用世界艺术点亮生活,不断提升城市生活文化品质,也让城市因为艺术而有故事、有温度。未来,瑞虹天地也将持续带来顶尖的艺术体验,打造沪上艺术文化新标杆,在培养大众艺术修养的同时,让艺术真正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