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商通贷三周年暨2017电商卖家见面会隆重召开

打造电商卖家未来竞争力
2017-08-18 20:37 14210
8月18日,宜信普惠商通贷以“未来竞争力”为主题,召开2017电商卖家见面会,在杭州西湖畔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度三周年庆典。

杭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宜信普惠商通贷以“未来竞争力”为主题,召开2017电商卖家见面会,在杭州西湖畔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度三周年庆典。此次见面会汇聚了舞泡、网店管家、信标金服等一线电商服务平台,欧风电商创始人欧风、滑屏营销创始人三毛等业界大咖也莅临现场展开行业分享。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未来三年中小电商在运营、推广、融资能力等方面的竞争力所在。

宜信普惠商通贷未来竞争力2017电商大咖分享会在杭州举办
宜信普惠商通贷未来竞争力2017电商大咖分享会在杭州举办

宜信普惠商通贷负责人孙萌在开场演讲中,首先回顾了过往三年宜信普惠商通贷的品牌发展历程,分享了为中小电商卖家提供借款服务的心得。随后,以宜信普惠商通贷为例,针对第三方借款服务平台如何更加方便快捷的解决电商卖家自身资金痛点的问题,孙萌给出了一整套解决办法。她重点强调了网店持续性的信用积累及稳定的销售能力,并指出,在即将启动的双11筹备伊始阶段,这两方面的能力将对电商卖家获取信用额度的高低产生重要影响。

宜信普惠商通贷负责人孙萌现场分享
宜信普惠商通贷负责人孙萌现场分享

在随后的分享中,三家平台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业务优势和行业洞见。信标金服负责人赵忠祥从国家政策、技术创新、信用建设等方面分析了电商行业的未来走势与发展机会。网店管家市场总监吴燕泉对中小电商卖家扩大规模所面临的困境给出了独到分析,并针对未来新零售业务模式给出一整套新颖的解决方案。舞泡负责人白大娟从网店规模升级、扩大、交易买卖、分期购店等方面,结合中小电商能力建设提出了重要建议和一系列符合中小规模卖家特点的个性化管理服务。

针对如何在2017年双11期间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定制爆款、开辟更有效的推广渠道、制定促销策略等论题,到场参会的两位大咖讲师欧风先生、三毛先生各自分享大量运营干货。现场聆听课程的众多卖家在互动交流环节向讲师频频发问,会议现场讨论氛围积极热烈。

到场嘉宾与用户欢聚一堂
到场嘉宾与用户欢聚一堂

针对本次分享会孙萌表示,此次三周年之际,宜信普惠商通贷首次邀请一线电商服务平台负责人、电商行业大咖讲师与中小电商卖家汇聚一堂,短期来讲,是希望在今年双11筹备开始阶段给予用户除资金以外更多的增值服务支持,而长远来看,这只是持续帮助中小电商卖家实现能力建设的一小步,未来将会做的更多。只有卖家运营能力不断提升、生意越做越好,抵抗风险才更加有效,融资能力才会更强、还款能力才会更有保障。有效的风险管理是宜信普惠商通贷最为重要的工作,而除此之外,更应该与合作伙伴、用户一同在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同行。互助才能共赢,互惠才能互利。

宜信普惠商通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将大数据风控能力的提升作为发展重点,在宜信公司多年积累的大量风险评估数据基础上,持续拓展提高大数据的质、量、维度等,使得大数据科技可以帮助反欺诈和风控专业人员更好地进行决策,并为小微企业提供“低资金成本和高效率”的普惠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