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CNCA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0000)业务批准

2017-08-18 17:53 8735
2017年8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资质批准。未来TUV南德将进一步为中国各类组织提供IT服务管理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

上海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0000)认证业务资质批准。未来TUV南德将进一步为中国各类组织提供IT服务管理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

TUV南德获CNCA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0000)业务批准书
TUV南德获CNCA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0000)业务批准书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终端用户越来越关注应用环境中IT系统的稳定性。然而,业务逻辑日益复杂,IT系统间关系高度依赖的现状,将会给IT的运维带来巨大挑战。无论何种规模的组织,都依赖于有效的IT服务管理,都需要符合成本效益、可靠性和有效性的综合考量。当组织为内部提供IT服务或作为外包IT服务供应商时,完整、高效和可控的IT服务,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之一。实施ISO/IEC 20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则可以让组织实现所有上述目标。

ISO/IEC 20000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建立,是全球公认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很好的支持并借鉴了行业的实践经验,如ITIL,从组织的管理层面策划定义一个框架,将人员、流程和技术进行整合,以业务为驱动,流程为导向,给予所需的IT服务支持。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提供IT服务,组织均可通过服务方案的策划,从而实施并维护服务水准的一致性。相较于其他管理体系,ISO/IEC 20000更体现出PDCA的过程模型和要求,通过流程的导向,不断提高终端用户的满意程度,保持体系的持续改进。

TUV南德在中国继年初获得CNCA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认证业务资质批准后,2017年8月TUV南德又获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0000)认证业务资质批准。这不仅表明在继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森林产销监管链、信息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服务后,TUV南德将进一步扩大体系认证服务范围,为中国各类组织提供IT服务管理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并且,TUV南德拥有经验丰富、具备专业知识的审核员们,能够在许多工业和服务业领域开展IT服务和其他管理体系的审核。无论是独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还是与其他管理体系整合,TUV南德的专家都会采用全面的方法满足相应的信息技术测试和认证需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