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土耳其航空公司與社交媒體名人一起抗擊索馬里的饑荒旱災

2017-08-18 14:46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var/20161024/431899
-土耳其航空公司提供重要支援,與社交媒體名人一起抗擊索馬里的饑荒和旱災

伊斯坦布爾2017年8月18日電 /美通社/ --

非洲一流的國際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派出第二架滿載「救命糧」的貨運飛機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所飛往的國家超過任何其它航空公司,該公司在國際航班服務處於領先地位,是在非洲擁有51條航線的一流國際航空公司。現在,這家備受讚譽的航空公司正在迅速成為支援非洲國家的領導者,在一些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地方展開援助行動。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慈善團體「Love Army for Somalia」(索馬里愛心團,由社交媒體明星Jerome Jarre、Casey Neistat和演員賓史迪拿 (Ben Stiller) 領導)的支持下,土耳其航空公司參加了為抗擊索馬里饑荒和旱災提供援助的事業。自援助行動在2017年3月展開以來,數百噸物資已經交到索馬里人民手中。

土耳其航空公司連接不同的大陸、文化和民族,是一個知名品牌,其企業責任項目遍及非洲。土耳其航空公司近期在24個非洲國家開展的援助項目包括建造與翻新學校、孤兒院和診所,以及提供教育和開鑿水井。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企業責任項目還包括為位於市區之外的診所安裝太陽能電池板,以及與當地政府和醫院合作,一起提供醫療援助。

作為唯一飛往索馬里的國際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擁有為該國提供緊急糧食支援的獨有便利條件。索馬里現在正在遭受一場破壞力極大的旱災,數百萬該國兒童如今面臨嚴重營養不良的直接威脅。

當社交媒體名人Jerome Jarre發出推文,直接詢問土耳其航空公司是否能向索馬里派出一架滿載糧食的貨運飛機時,土耳其航空公司迅速回應,以幹脆利落的一個「Yes」回應了這個問題。首架飛機在3月份飛抵索馬里,60噸專為兒童設計的營養補充劑被送往摩加迪沙,立即進行了發放。

現在,土耳其航空公司再次行動。另一批糧食(新增60噸面向兒童的營養補充劑)已於8月15日(星期二)運抵索馬里。

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和執行委員會主席M. Ilker Ayci先生在談及此事時表示:「當首個援助索馬里的請求在社交媒體上擴散的時候,土耳其航空公司當即就注意到了。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加入#LoveArmyForSomalia全球運動,利用貨運飛機為索馬里人民提供糧食和物資。如今,我們再次行動,這次是為索馬里的兒童提供60噸的專用食品。我們對能夠支持非洲連接外部世界感到十分驕傲,也很榮幸我們的企業責任項目能夠為非洲人民施以援手。」

社交媒體明星Jerome Jarre分享了他對援助索馬里的全球運動的觀點,他表示:「全世界的人們齊心協力,是這項運動得以向前推進的重要動力。如果我們一起為實現夢想而努力,那就沒有什麼不可能,這一信念讓我們緊緊地團結在一起。」

在援助物資抵達摩加迪沙之後,包括ARC(美國難民委員會)在內的非政府組織提供了地面物流和指引支持,確保這些能夠救命的補充劑被送到需求最迫切的孩子及其家庭手中。

作為唯一飛往索馬里的國際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將會繼續與索馬里人民肩並肩站在一起,共克時艱。

土耳其航空公司
傳媒關係部
土耳其航空公司
傳媒關係部辦公室
綜合管理大樓(General Management Building)
伊斯坦布爾耶西勒廓伊(Yesilkoy),郵編:34149
電話:+90(212)463-63-63 - 11153 / 11173
傳真:+90(212)465-2078
電郵:press@thy.com

消息來源: 土耳其航空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