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 x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9月11日登场

微软全球副总裁 Jason Zander 首度访台
汇聚全球物联网实战菁英 聚焦4大焦点产业智能应用成果
台湾微软公司
2017-08-18 13:19 7348
“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和“第21届世界信息科技大会”将于9月11日同步举办,邀集全球近30家知名企业,展示并分享涵盖智能制造与工具机联网、智能零售与智能物流、智能医疗与智能生活、智能城市与公共服务等4大焦点产业的具体成果。

台北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第21届世界信息科技大会”将9月11日同步举办,邀集全球近30家知名企业,包括来自德国 Fraunhofer IAO 数字工厂、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可口可乐、波音公司、Telenor集团、雀巢公司、7Starlake、罗氏大药厂、马来西亚槟州技术发展中心 (Penang Skills Development Centre, PSDC)以及纬创资通、研华科技等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展示并分享涵盖智能制造与工具机联网、智能零售与智能物流、智能医疗与智能生活、智能城市与公共服务等4大焦点产业的具体成果。

“2017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 x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9月11日隆重登场
“2017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 x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9月11日隆重登场

物联网、人工智能(AI)、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智能工厂与智能应用等先进科技发展直线成长,工业4.0发展成为全球企业无不争先布局的下一波竞争舞台,台湾企业如何在全球工业4.0的洪流中,发挥物联网应用发展的实力、抢占先机并驱动数字转型动能呢?

微软继去年10月成立微软物联网创新中心 (Microsoft IoT Innovation Center),并盛大举办首届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Microsoft IoT Expo),集结全球 17 个国家共 393 家国内外厂商展示物联网相关应用,并聚焦智能城市、零售、制造、生活等四大层面,成功加速促成台湾物联网合作伙伴与国际企业与组织合作。

微软全球副总裁 Jason Zander 首度访台  发表专题演讲

今年,微软全球副总裁 Jason Zander 将亲自与会第二届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并发表以引领企业数位转型 育成物联网生态系 (Lead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ith Strong IoT Partner Ecosystem)为主题的专题演讲,除了分享微软物联网创新中心一年以来的丰硕成果与物联网合作伙伴的实务进展,也将阐述 Microsoft Azure 的最新进展、微软物联网发展的下一步、以及深入剖析全球物联网领导厂商的尖端应用整合解决方案,借镜给企业在数字转型的洞察思维以及实务经验。此外,他亦受第21届世界信息科技大会之邀,担任大会主题演讲的主讲人,探讨企业组织为何需要与如何策略性地进行数字转型,并说明物联网为何是数字转型的核心要素,以及为正在构筑物联网生态体系的亚太地区企业提供可创造共同利益的建议。

Jason Zander 主要带领团队负责 Microsoft Azure 核心技术,包括云端运算、储存、网络、以及公有云数据中心与工程系统等的架构和开发,同时也是微软 Azure IoT 全球布局与发展的关键人物。

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连结全球伙伴 汇聚物联网商机

2017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 x 世界信息科技大会将于911(- 912()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市信义路五段 1 )登场物联网解决方案展览台北世贸 1  展区 D (台北市信义路五段 5 ) 展出;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齐聚台北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技术展演盛会,内容精彩可期、不容错过,报名与活动详情请参见以下网址:https://iotexpo2017.azurewebsites.net/

关于微软

微软 (那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代号︰MSFT) 是行动优先、云端至上的世界中,具有领导地位的平台及生产力企业,其使命是帮助全球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都能实现更多、成就更大。

消息来源:台湾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