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盛大揭幕,在斯里兰卡打造奢华新高度

酒店将于2017年9月1日起接受自12月1日起的入住预定
2017-08-18 12:29 18093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于2017年11月16日在斯里兰卡首都揭幕。酒店将从 2017年9月1日起开放预订,入住日期自2017年12月1日起。

斯里兰卡科伦坡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于2017年11月16日在斯里兰卡首都揭幕。酒店将从 2017年9月1日起开放预订,入住日期自2017年12月1日起。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继香格里拉汉班托塔高尔夫度假酒店(于2016年6月开业)后位于斯里兰卡的第二家酒店项目,并已成为斯里兰卡近三十年备受瞩目的酒店之一。 

设有500 间客房和套房以及 41 间服务型公寓,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科伦坡黄金地段 -- 加勒菲斯绿长廊加勒菲斯 1 号,其大部分房间均享有印度洋的美丽景致。酒店距离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仅40 分钟的车程,位于占地达 10 英亩的综合商业体内。该综合商业体内还将建成一座办公楼、两座公寓楼及一座高档购物中心,这些配套设施将与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一起在城中打造全新的奢华体验。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盛大揭幕,在斯里兰卡打造奢华新高度                      

“过去八年来,入境斯里兰卡的游客数量呈指数级增长,而科伦坡已成为了全球游客探索这座神奇岛屿的入口。”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副总裁兼总经理 Timothy Wright 先生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在科伦坡设立豪华酒店的新标准,并将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与斯里兰卡的传统魅力无缝融合。”

不论是即将在斯里兰卡展开度假之旅的休闲旅客,亦或是在科伦坡与会的商务客人,都将感受到香格里拉式的亚洲优雅和以斯里兰卡自然风光为灵感的当代设计风格在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内交织共舞。为呼应这一设计理念,酒店特邀著名的中国艺术家文凤仪定做了一尊与原物等大的小象金属雕塑陈列于酒店大堂内,以融合了现代感及斯里兰卡原始风格的惊喜设计展现本地特色。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五个餐厅、酒吧及酒廊,为城中人士提供了享用美食美酒及互动社交的全新场所。酒店的五大餐饮场所提供丰富的精选本地和国际美食、户外用餐体验、每日现场表演及创新菜单。对于在都市中寻求静谧和放松心境的人而言,设有九个理疗室的气水疗中心无疑是理想之选。此外,宾客还可移步至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或俯瞰加勒菲斯绿长廊和印度洋壮美景致的游泳池与泳池酒吧尽享身心愉悦。

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即将盛大揭幕,在斯里兰卡打造奢华新高度  

酒店配备有功能齐全、面积逾4,500 平方米的活动场所,包含两间宴会厅、一个户外草坪和多间多功能厅,可容纳超过1,500 位客人。酒店情系当地文化特色,意将科伦坡打造成为与曼谷和新加坡齐名的全球MICE热点地,吸引大型会议和活动在此举办。同时,酒店也是举办婚礼、社交活动和晚宴的完美场所,宾客在享受专业服务与难忘体验的同时,还将获得香格里拉集团“会宴精粹”计划提供的专属奖励。

为庆祝酒店全新揭幕,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了开业优惠套餐 -- 探索科伦坡。酒店为本套餐设计了多款体验,其中包括探索科伦坡堡的殖民地魅力的“古城夕阳漫步”,及寻找城市隐秘珍宝及美食的“嘟嘟车冒险”。套餐价格为每间客房每晚 245 美元,包含每日早餐、当地特色餐厅双人晚餐、餐饮消费八折优惠及免费无线网络。

商务客人则可选择商务旅行套餐,价格为每房每晚 205 美元,礼遇包括机场接送、每日早餐、免费洗衣和无线网络。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30.28%的服务税及当地税费。酒店将从2017年9月1日起开放预订,可预定的入住日期自2017年12月1日起。垂询详情及预订,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slcb@shangri-la.com, 或访问www.shangri-la.com/colombo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