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OPROF 专业大奖”嘉许杰出及最具创意企业

2017-08-18 11:31 6839
以带领全球美容潮流及最具创意见称的2017亚太区美容展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美容展览,今年隆重推出首届Cosmoprof 专业大奖,旨在嘉許不同展品类别中创新的产品。

香港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以带领全球美容潮流及最具创意见称的2017亚太区美容展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美容展览,今年隆重推出首届Cosmoprof 专业大奖,旨在嘉許不同展品类别中创新的产品。

COSMOPROF 专业大奖的得奖企业可获赠由著名设计公司 CENTDEGRES 法尚匠心塑造的奖座
COSMOPROF 专业大奖的得奖企业可获赠由著名设计公司 CENTDEGRES 法尚匠心塑造的奖座

 

Cosmoprof 专业大奖是亚太区美容展推行一展两地的其中一项焦点活动,11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各类美容产品,包括香水及化妆品、天然及有机、专业美容、美发、美甲及配饰;与此同时11月14日至16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Cosmopack Asia将涵盖整条化妆品供应链,由原料到承包生产,以及机械设备到包装产品等。

有别于其他同类型比赛,Cosmoprof 专业大奖开放给2017亚太区美容展不同范畴的参展商参加,由原料、配方,以至包装及承包生产、机械设备,甚至各类美容成品。

Cosmoprof 专业大奖由Innovation Circle大奖Beauty Circle大奖组成。去年首次举行的Innovation Circle 大奖,表扬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参展商在原料配方和包装设计的杰出表现。而今年首度登场的Beauty Circle大奖,则旨在嘉许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展商的创意设计及较成功的市场推广策略。

潮流预测公关公司Beautystreams是两个比赛项目的策略伙伴,除协助整个比赛的筹组工作外,亦负责设计位于展览现场的入围作品展示廊。是次比赛的奖座则由著名设计公司Centdegrés 法尚匠心塑造。

有意参加的展商可于2017年9月15日或之前按选取的比赛组别,在网上提交参赛产品或项目。入围名单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展会网站内公布,让入围者有足够时间将入围产品的实物样本寄往香港作最后评审。

大会将于11月14日 假亚洲国际博览馆的 Cosmopack Asia公布Innovation Circle 大奖优胜者;而Beauty Circle 大奖的优胜名单则于11月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公布。

INNOVATION CIRCLE大奖评审团

Innovation Circle 大奖的优胜作品将由以下业界专家组成的国际权威评审团选出:

  • Andrea Alvares -- NATURA (巴西)
  • Elie Papiernick -- CENTDEGRÉS (法国)
  • Joyce Kim -- NYX COSMETICS (美国)
  • Julia Wray -- SPC (英国)
  • Kilala Tilaar -- MARTHA TILAAR GROUP (印度尼西亚)
  • Lan Vu -- BEAUTYSTREAMS (美国)
  • Luc Berriet -- FIRMENICH (新加玻)
  • Lyla Wu - NEUNI GROUP (中国)
  • Masa Cui -- MARIE DALGAR (中国)
  • Oonagh Phillips -- BW CONFIDENTIAL (法国) 
  • Sam Cheow -- L’ORÉAL (美国)
  • Sarina Godin -- BUTTER LONDON (美国)
  • Seung-chuel Kim -- TONYMOLY (韩国)
  • Stephane Colleu -- DR BRANDT SKINCARE (美国)
  • Xiaojing Huang -- YANG DESIGN (中国)

Innovation Circle 大奖以“夜景”为主题,评审团将会以此作为关键评选标准,而设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现场的入围作品展示廊亦会围绕这个主题布置设计 。

Innovation Circle 大奖分五个比赛组别并设立一个特别奖项:

  • 专业美妆配方大奖(包括彩妆及美甲产品)
  • 专业护肤配方大奖(包括护肤、美发、个人护理及洗涤用品)
  • 专业护肤产品包装技术大奖(包括护肤、美发、个人护理及洗涤用品)
  • 专业美妆产品包装技术大奖(包括彩妆及美甲产品)
  • 专业包装设计大奖(包括彩妆、美甲、护肤、美发、个人护理及洗涤用品、香水)
  • 至尊评审大奖 -- 得奖者获评审委员一致认同在创意、创新、可持性性及实际应用性均有突出表現

BEAUTY CIRCLE大奖评审团

Beauty Circle 大奖的优胜作品将由以下业界专家组成的国际权威评审团选出:

  • Britta Fleck -- GLOSSYBOX (美国)
  • Carlotta Jacobsson -- COSMETIC EXECUTIVE WOMEN (CEW) (美国)
  • Eva Lagarde -- PREMIUMBEAUTYNEWS.COM (法国)
  • Flynn Matthews -- GOOGLE (美国)
  • Jans Peter Peuckert -- PARFUMERIE DOUGLAS (德国)
  • Jisu Paek -- VOGUE KOREA (韩国)
  • Karine Ohana -- OHANA & CO (法国)
  • Laura Husband -- PURE BEAUTY MAGAZINE (英国)
  • Leslie Blair -- VITALITY MAGAZINE (英国)
  • Louis Houdart -- CREATIVE CAPITAL (中国)
  • Michael Nolte -- BEAUTYSTREAMS (美国)
  • Roberto Pissimiglia -- ESTETICA MAGAZINE (意大利)
  • Stephanie Shiu -- ASIASPA MAGAZINE (香港)

Beauty Circle 大奖设有五个比赛组别及一个特别奖项:

  • 专业美妆产品大奖(包括面部调色粉底及眼、唇产品)
  • 专业护理产品大奖(包括面部、身体、防晒、个人护理及洗涤用品)
  • 专业美甲产品大奖 (包括美甲护理、指甲油及甲艺用品)
  • 专业美发产品大奖(包括头发护理、染色及造型产品)
  • 专业天然有机产品大奖(包括各产品类別)
  • 较佳网上美容品牌大奖(从所有入围者中选出,得奖者在建立品牌形象、市场推广、社交网络影响力、创意度及网上曝光率均有突出表现。

如想了解更多Cosmoprof专业大奖的资讯,可浏览展会网站: www.cosmoprofawards-asia.com

参观人士可登陆www.cosmoprof-asia.com/zh-tw/VISITING/Pre-registration 完成网上优先登记,获取通行两个场地的入场证。

2017亚太区美容展,与您相约

第22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11月14至16日)以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1月15至17日)举行,期待与您见面!

消息来源:亚太区美容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