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文思海辉发布新愿景、使命

2017-08-18 10:24 11053
2017年8月18日,文思海辉正式发布了集团新愿景、使命。未来,文思海辉将“以数字科技领先全球,用行业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矢志不渝,携手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利用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能力共同实现“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的宏伟愿景 。

北京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8日,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正式发布了集团新愿景、使命。未来,文思海辉将“以数字科技领先全球,用行业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矢志不渝,携手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利用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能力共同实现“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的宏伟愿景

“2015年文思海辉正式提出了数字化转型。三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数字化业务收入在公司整体业务收入中的比重,已从2014年的不足5%,提升到30%文思海辉CEO卢哲群表示,“如今,文思海辉已经跃然成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但领先并不意味着可以止步不前,文思海辉已做好准备,开始迈入数字化转型的第二阶段:Digital 2.0。为迎接Digital 2.0的到来,我们正式发布了新的愿景与使命。”

据Zinnov数据显示,到2021年,全球数字化转型市场价值将达到4317.1亿美元。同时,Forrester亦显示,2016到2018年,相较传统IT服务2%的增长率,数字服务将保持20%的增长。

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发展的前沿,文思海辉敏锐把握数字化革新的历史机遇,不仅率先提出数字化战略,更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遵循新的愿景和使命,文思海辉将用更为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能力,为目标行业的2000家全球企业提供服务,助力客户加速创新、优化运营、助力增长、升级体验,从成本最优转为价值最优,成为客户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自1995年成立以来,22年砥砺前行,文思海辉已成为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领导者。未来,文思海辉将以覆盖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的数字服务全价值链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把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完美结合,围绕客户核心的需要及影响市场前景的趋势,为客户设计制胜战略,并创造性地将数字技术应用在商业运营上,不断帮助客户解决较复杂重要的问题,携手客户创造卓越商业价值。

目前,文思海辉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和交付中心,是128家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领导企业多年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微信扫描二维码 见证愿景、使命盛大发布
微信扫描二维码 见证愿景、使命盛大发布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