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直面股民损失 表态将依法担责

2017-08-18 09:54 5016
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与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中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由此对中小投资者的利益造成了损害,九好集团及公司高层深感歉疚、痛心,深深自责!损失已经造成,九好责无旁贷。

杭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九好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好集团”)在与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鞍重股份”,股票代码002667)的重大资产重组中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由此对中小投资者的利益造成了损害,九好集团及公司高层深感歉疚、痛心,深深自责!损失已经造成,九好责无旁贷。我们将跟相关单位积极联系依法承担责任,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九好成立十年来发展较快,依靠的是“公信力是平台企业的生命力和灵魂”,这也应是九好集团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但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因对资本市场的渴望让我们蒙蔽双眼,铸下了急功冒进的大错。为此九好集团自上而下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检讨,现系统性的整改方案已经成形。首先,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决策流程,引入外部行业专家充实决策机构,打造公开透明的内部决策机制,确保公司重大决策汲取股东、管理团队和专家的意见。其次,推进信息化平台的升级改造,实现业务系统信息化全覆盖,促进业务标准化建设,提升平台的管理水平;再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高质量的供应商队伍。严格执行25大类、94小类供应商质量准入标准,完善监管和溯源机制,为平台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交易负责。最后,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抓管控,狠抓质量、人才、信息和资金关,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效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强化结果管理、严格考核机制。九好郑重承诺,将全力投入到企业的规范化整改中,此外我们将在未来公开透明地向社会不断披露我们的整改举措,欢迎来自各方的监督,亦希望各界看到九好的决心和努力,也恳请社会各界给予九好以较大的包容与成长的环境。

我们将汲取教训,全面整改,加强落实,合规经营,坚决听取监管部门的意见,并积极主动接受监管。“打铁还需自身硬”,九好集团将不断夯实自我:老老实实守诚信、勤勤恳恳谋发展、兢兢业业搞服务,继续深耕“后勤+互联网”,努力打造一流的后勤托管服务平台。我们清醒认识到:只有夯实业务基础、树立行业口碑,才能得到市场的青睐和支持,我们有信心亦有决心再造一个“新九好”,一个脱胎换骨的九好,肩负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将九好集团做强做大为国家经济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和投资人对九好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你们的不离不弃时刻鞭策我们勿忘初心。我们一定勇于承担责任,坚决履行承诺,潜心经营发展,为打造健康、绿色的后勤生态体系尽心尽力!九好集团绝不会再次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期望!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