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发布新的光伏模块测试指南

大大有利于光伏制造商
CSA Group
2017-08-18 09:49 6711
作为一家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开发机构,CSA集团欣然宣布制定C450,该指南目前作为速递文件提供,能够帮助应对光伏模块制造行业中缺少统一测试要求的问题。

多伦多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开发机构(SDO),CSA集团(CSA Group)欣然宣布制定C450,该指南目前作为速递文件(Express Document,编号:EXP450)提供,能够帮助应对光伏(PV)模块制造行业中缺少统一测试要求的问题。

为了较大限度地确保光伏模块所需品质水平能够在未来20年里一直保持高标准,制造商常常不得不依赖他们自己的一系列方案。由此业界缺乏一套统一的要求,这常常会产生含糊不清的地方,而且会导致功能退步,制造商成本上升和难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CSA集团通过促进开发C450 -- 光伏(PV)模块品质保证测试方案计划(C450 - Photovoltaic (PV) Module Testing Protocol for Quality Assurance Programs) -- 该计划将各种方案整合进一份综合指南之中,来帮助应对以上这些重大问题。PDF格式的EXP450文件如今可以通过CSA集团在线商店获得,而CSA集团正在积极努力为新测试方案争取制定ANSI(美国国家标准学会)标准(C450),以便就此类项目的需求和重要性进一步凝聚共识。

用一种测试来取代多种方案大大有利于制造商,所带来的好处包括:降低成本、轻松对比数据和积极减少积压起来的测试。此外,EXP450文件还经过了灵活的专门设计,能够在新的测试方法得到开发和验证的时候,迅速进行更新,因此任何光伏测试技术上面的进步都能被迅速加以整合。

C450利用由利益相关方专家组成的两国委员会制定,而这些专家能够代表美国和加拿大的制造商、检测机构、研究公司与金融机构。C450以业内较佳实践为基础,确定测试要求,能够帮助发现全新制造设备和设施所存在的潜在问题,为验证测试之后继续开展品质监控计划提供数据。

CSA集团的测试能力经过专门的设计,能够为最新测试方案带来全方位的光伏模块测试。基于C450的测试计划现在能够通过CSA集团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和中国昆山的先进太阳能实验室提供。

消息来源:CS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