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创业节8月18日拉开帷幕 百城联动创业来袭

2017-08-18 08:59 4384

中国杭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由颐高创业打造的首届“828创业节”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服务创业者,自8月18日开始到8月28日止,颐高创业联合行业专家、创业大咖、优质服务商、各地商会、创业社群和权威媒体,陆续推出创业红包、创业者咨询、创业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创业者加油。

颐高828创业节
颐高828创业节

对于创业者而言,本次颐高828创业节“诱惑”多样:一是,由颐高背书,联合亿脉通创业超市挑选优质第三方服务商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二是,服务直击创业痛点,颐高创业不仅提供10亿创业红包的补贴,还有线下50座城市的创业沙龙10座城市的创业者大会;三是,玩法创新,亿脉通创业超市从全国百余个创业项目评选10个明星创业者,在828创业晚会给予展示、并搭档创业大咖导师、投资人全程帮扶,让创业者享受感受超值的企业支持。

颐高创业节8月18日拉开帷幕 10亿创业红包强势来袭

颐高828创业节的举办初衷,既是希望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也希望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创业群体,使他们在颐高828创业节能够感受到支持与信心。作为此次创业节指定线上创业服务平台,亿脉通创业超市为全国中小企业、创业者以及各地政府提供电商TP、创业培训、专项资金申请、大数据平台、营销策划、设计装修、园区管理以及创业服务等12大类服务产品,集聚全国500+服务机构,300+城市线下网点,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服务闭环生态圈,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创业服务。覆盖创业者从早期到成熟,培育创业者的全程成长。据悉,此次颐高创业携手亿脉通创业超市发起的颐高828创业节活动多多,线上线下福利并行。

线上方面,从8月21日-8月30日发放总价值10亿的创业红包,登录亿脉通创业超市,注册即可领取8000元创业红包,红包可用于购买亿脉通创业服务平台上优质的企业服务。并且,亿脉通线上平台也为创业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创业组合服务礼包,只需登录就可以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个性化定制服务内容。

线下方面,联合重庆、贵阳、呼和浩特、西安、武汉等全国50多座城市的颐高电商园、颐高创业园、颐高万创、颐高小镇等颐高创业服务平台陆续上演创业沙龙。在重庆,西部硅谷小镇相亲会,让创业与生活更加互补;在武汉,洞察互联网思维,用产品抓住消费者心理;在杭州,828创业晚会,10大创业明星历数创业路,资本、导师面对面。全国各地都将以不同的方式为颐高828创业节增光添彩。

亿脉通官网
亿脉通官网

亿脉通创业超市所选服务商,均来自行业领先企业。并且部分已经入驻颐高创业旗下园区,点对点解决创业后顾之忧。

而亿脉通创业超市,在推动创业服务升级的同时,其依托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资本、人才、培训、营销等资源联盟,形成桥梁连接,连通创业者、政府、协会、投资人等各方,帮助城市解决传统产业创新乏力、创业者创业难题,真正推动城市创新、企业创业。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